只有人類能殺死怪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5:46:24 作者:雲底高八佰 Language

B站上得知的神作,只看了幾個畫面,就感覺這個作品跟定了,兩天刷完,趁熱發個短評。全劇看下來其實和其他同仁一樣,看得很爽,非常爽,爽到顫抖那種。阿卡特出場就滿級,無限的生命,無敵的力量,無情的殺戮,一個典型的反英雄人物;

只有人類能殺死怪物 - 第1張

因特古拉,第一次出鏡是個無助小女孩,第二次就成了冷傲的女強人,因為全名極長,導致我回看了一下,才確定這兩個是一個人!對比太大了。

只有人類能殺死怪物 - 第2張
只有人類能殺死怪物 - 第3張

女警維多利亞,可以說全劇終的顏(fu)值(li)擔當,笑點擔當了,在全劇緊張壓抑的氛圍下,總能讓人鬆一口氣,笑一下,而且人物塑造十分飽滿,沒有從頭到尾的熱血,也沒有一蓋的陰鬱,她有自己的世界,陽光可愛的外表下,也包裹著一個悲慘的童年和傷痕累累的心,貫穿全劇,觀眾見證了她的成長,在和隊長訣別親吻的那一剎,淚目。

只有人類能殺死怪物 - 第4張
只有人類能殺死怪物 - 第5張

可能是我的閱歷太少,學識不夠,實話說沒有看到太多深層次的東西,戰爭、國家、政治....但有一句話,感受深刻:“只有人類能殺死怪物”在整個動漫裡,人類可以說是最弱小的存在了,災難面前,任人宰割,不但戰鬥力不行,而且心靈也不夠強大。但阿卡特卻十足承認人類的力量,“不要成為像我一樣卑微的怪物”而且堅信只有人類能夠殺死自己。大boss少校,但五十年前絕望,生死存亡之際,也不願拋棄人類的身份,拒絕成為怪物,哪怕失去人身,也不失去人心。全劇血腥,怪異,殘忍,卻對人類給予了充分的肯定,這就是我看到這部動漫閃光所在。讓我想到了《遊戲人生》,男主直言人類的弱小,但因為弱小,才拼命地生存,才拼命的鑽研,才拼命的戰鬥,因為弱小,所以強大。所以,阿卡特也好,神父也好,死神也好,無論多麼強大,主角依然是人類,依然只有人類能殺死怪物。阿卡特是最強的怪物,卻也依然卑微弱小。阿卡特去異世界還是令我比較難受的,比較他是男主角,最近看了太多男主角領便當的番,有點上頭。但最後三十年後,他還是回來了,殺盡了三百八十多萬亡靈後回來了,就此完結撒花,給了強迫症一個舒服的睡眠。

劇中人物真的是都很飽滿,每個人都有故事,每個人都個性鮮明。當然,十集的ova,肯定也存在瑕疵,比如人物立場轉變突兀啊,個別劇情不合理啊,但瑕不掩瑜,這依然是一部能存在電腦裡,看很久的作品,推薦看看。而且2006年開播,好像是2015年才完結,幸好我是完結以後看的,要不然得急死。

只有人類能殺死怪物 - 第6張
遊戲人生 (2014)
8.7
2014 / 日本 / 劇情 動畫 / 石冢敦子 淺香守生 渡邊琴乃 細川秀樹 清水明 池端隆史 中村近世 白石道太 佐佐木純人 青木弘安 / 松岡禎丞 茅野愛衣

動畫信息

皇家國教騎士團 OVA
中文名:皇家國教騎士團 OVA
原 名:Hellsing Ultimate
又 名:地獄之歌 / 厄夜怪客
首 播:2006-02-10(日本)
IMDb:tt04952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