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動畫化後的權力意志與雷狗子來做自由主義大猛1⃣️(?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1:49:54 作者:隔壁,蘿莉和花 Language

看到beastars被動畫化後感覺內心特別複雜。板垣巴留毋庸置疑是近些年來作為天才的青年漫畫家之一。而且很不想強調這一點,而在マンガ界misogyny和陳腐的性別觀裡,一位年輕的女性漫畫家來繪製有關sex/violence題材的內容,從某個角度來看,本身就帶著很強的identity politics的感覺。而Beastars這部作品傳達的也正是有這樣一個觀念。這部作品在第一季就結束的話,作者會在一個以草食動物/肉食動物對立為根本隱喻的架構裡解讀到更多關於身份,階級,自由意志和權力意志的現實衝突。

但到後期作品回到了“信念”和“救贖”的老路上來時,又明顯充斥著一股日本味(like明智光秀at本能寺again)和亞伯拉罕沙漠諸教的feel了。但瑕不掩瑜。“怎麼樣掩蓋本能去努力談戀愛”也不妨礙讀者心中所給予的更深刻解讀和作者心中潛藏的抱負和才華一點點展露。這當然是一部好作品,一部能提供更深層次思考和解讀的好作品。At very least,看好身材185的肌肉帥比小狼狗如何成長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の大灰狼還是一件非常賞心悅目的事情。You at very least也不能寄希望於一只大灰狼也能作自由主義大猛1⃣️罷了。

(?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二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二季
原 名:BEASTARS 2nd Season
又 名:BEASTARS 第2期 / ビースターズ 2期
首 播:2021-01-06(日本)
IMDb:tt134057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