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漢堅定地走完了自己的人生路,不是很帥氣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23:12:40 作者:雲暈雲 Language

       尾田榮一郎這個長相猥瑣的胖子身體裡面究竟裝這一顆怎樣寬闊的心。看海賊經常感動,不過很少為草帽團之外的角色,這一次的主角似乎不是路飛,卻是這個一頭紫髮帶個奇怪墨鏡的大叔。
       初登場,這個身形巨大,拿個大炮帶著一美一醜倆小弟的大叔給人十足的壞勁。當黃猿叫了聲老師,才知道原來這個反派大有來頭。被喬巴救醒,當聽說草帽乃海賊,二話不說直接開戰,可見Z是心狠手辣六親不認啊。
       後來,聽卡普緩緩道來,原來是一個悲情英雄。其實海賊裡並沒有十惡不赦的壞人,不過是貫徹自己信念或正義的時候過火了或者太過火了,顯然Z屬於後者。”沒有猶豫的敵人是最難對付的“路飛是這樣,Z老大也是這樣。
        最後,草帽與Z單挑,不用能力,沒有武器,赤手空拳,說是決鬥,更像是男人間的對話。當然主角光環始終是擋不住的,連比路飛大幾輪的老Z也被打醒。悲壯的鎮魂歌響起,“讓我給你們上最後一課吧”老Z光榮戰死。幸好青雉豎起了那道冰牆,男人在最後貫徹自己正義的時候,是不希望被打擾的。
        比起其他劇場版的主角輪番亮相,女主輪番賣肉,打打殺殺90分鐘結束。這部最強之敵顯然傳達了更多。何為正義,海賊還是海軍,路飛說做你喜歡的事就好,多直白多簡單。
         ”不要哭,男子漢堅定地走完了自己的人生路,不是很帥氣麼?“青雉在墓邊對倆弟子說。Z,你是世界最強的男人,我敬佩你。
         對了,為什麼要叫Z呢?影片最後,幼年的澤法站在同伴前面帥氣的說道:”隨時放馬過來,我是正義的英雄,Z!”
         
          
         

動畫信息

航海王電影:Z
中文名:航海王電影:Z
原 名:ONE PIECE FILM Z
又 名:航海王劇場版12:FILM Z / 海賊王劇場版:Z(港) / 航海王電影:Z(臺) / 海賊王電影版2012:最強之敵Z / 海賊王:最強之敵Z
首 播:2013-02-14(中國香港) / 2012-12-15(日本)
IMDb:tt23753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