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像路飛一樣奔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22:46:04 作者:起! Language

1.今天下午三點打工結束,本來想看肛添俠3之高帥富的再次勃起,天吶,瞧我這輸入法,我想說的是鋼鐵俠3之身殘志堅高帥富的單口相聲而已。可惜最近的一場得等到四點半,頓覺略微失望。於是打了個電話找沈內特想吃個飯順道虐虐他2k互相交流下感情和最近心得什麼的,他卻驕傲地說他在bercy看made in paris的中國乒乓炫耀會。我說那好,我再瞧瞧還有什麼電影可看吧,於是我就決定怒刷一場三點四十五的《海賊王z》。

2.我個人還是比較排斥看海賊王的動畫以及相關劇場版的。因為我覺得就一個字,爛。具體有以下幾點,1,動畫無法體現wt波瀾壯闊同時又細緻微妙的畫風,wt是一個非常敬業的畫家,他每格漫畫都異常飽滿,人物表情環境細節都會一一體現,身臨其境感非常強。而且不羅嗦,不拖延,每格漫畫的存在都很必要,會推動情節發展,並不如其他漫畫一般你刪掉幾格其實都無所謂啊(沒錯,我是說死神),而我所見的動畫則拖沓,膚淺,無法展現wt神一般的畫技,甚至往往我覺得扭曲,不成形,浮誇而不得其意。2,wt在漫畫裡細節挖得非常深,他是無與倫比的鋪墊伏筆大師,連一張模糊的報紙,幾個酒杯都可以成為大家津津樂道和意淫的導火線。看漫畫的時候不放過任何一個細枝末節,慢慢挖掘,細細品味,甚至重新翻看幾年前的漫畫,和親愛的戰友對比論證,講事實,舉例子,相互探討那才是一個資深海賊迷的體現,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而動畫則絲毫不能帶給我那樣的高潮。3.動畫是根據漫畫的進度來的,我這種劇透黨都tm一律拉黑的精神潔癖患者怎麼會選擇不先看漫畫,久而久之,動畫變不再期待。4,漫畫給人無限腦補,看動畫的人都太懶了。音樂,人聲,顏色,什麼都出來了,那還有什麼意思。要自己想!再說,海賊王的動畫平心而論,真的不算是出色的動畫。你看看隔壁家的火影,同類型少年動畫,目測甩它幾條街了(即使我是火影一生黑,但我實話實說,至少之於我,是如此)。
那所以作為一個出色的資深的海賊鐵桿,我覺得對wt最好的尊重就是關注他每週的新貨上架,不,我的意思是每週的漫畫更新。

3.以上,我是不是太羅嗦了。呵呵,總之,我是並不懷抱任何期待去看的,純粹想浪費一下時間。之前《強者天下》那部劇場版我也看了,因為掛著wt參與創作的頭銜,但其實質量實在下乘,毫無意思,給個3分請你勉強殺回駐馬店。所以,即使這部《Z》,wt擔當製作人,我也並不懷抱強烈的期許。

4.但你懂麼!這種長期的寂寞!等待!晝夜!與吉他相伴!我內心孤獨的海王類長期佔領我的拉夫德魯!以至於我看不到夜空中最亮的星,胸口總是tm一陣暮色蒼茫!刷不了美味的興化小吃也操不到美麗的中國姑……不,聽著,我的意思是,香菇還蠻好吃的,這裡賣的不新鮮。再各種感懷之後,加上電影院的大屏幕,出色的聲色效果,海賊腦殘粉的大聯歡(今天來看的我目測了一下,為什麼黑人居多!!!因為他們不用上班麼),以及,海賊王之於我就好像兄弟一樣,久別重逢,便是一壺好酒,這部《z》真的很好看啊臥槽!

5.扯遠了。單劇情來講,爆了很多的料(突然發現我其實還是蠻期待的,因為有關於《z》的任何情報和劇透,我都沒點進去看過,這tm真心打臉啊臥槽),在此不表,給同樣身為劇透黨都他媽去死黨一點生活的希望。總之,庫讚的戲份偏重,這個沉默的男人已經快成仙了,到處都是他。爺不做大將好多年,爺現在也不知道自己是誰,爺只是在旁觀,懶洋洋的正義在必要的時候出手,因為高人都這樣(他是真的很高啊,呵呵),太雞巴酷炫了。

6.有人問我你究竟是哪裡好,這麼多年我都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有見過的人不會明瞭。這句話送給給我最愛的女神,羅賓,尼瑪,只要看到羅賓笑我的那個淚點啊刷啊,一遍啊,又一遍啊。在結局的時候,電影很用心的把sbs上面海軍們,七武海們,超新星們,以及我大草帽海賊團的童年照片都放了上來,溫馨的一塌糊塗,尤其是羅賓的轉身,“一定要微笑啊!”,“這片大海上沒有人會孤單一人!”臥槽,所有的回憶一下子又洪波湧起,為你點上一支友情煙,因為墜入愛河是多麼的困難。

7.話說起來,我是從高中開始看海賊王的。那時候每個人都說,海賊王畫的好醜,而且太長了,不想看,火影最好看了啦balabala。可後來第一次為烏索普留下眼淚再為山治再為娜美再為東利和布羅基再為喬巴再為娜美再為羅賓再為franky再為布魯克,“我不會再輸了”的宣誓,綻放櫻花的海賊旗,阿巴斯坦的守護神,敲響黃金鐘的瞬間,“原諒你自己吧”的七水之都,“沒有半分退卻之傷”的戰死,都伴隨著我的成長,從毛頭小子到現在的傻逼青年,從無法自拔的自卑到虛情假意的憂鬱,我活著,二十三歲,並且熱愛海賊王。

8.更多的時間我會想念我的好朋友琪哥,他是我大學裡認識的最神奇的人類之一。他曾經和我說,在他專注海賊三十年的歲月裡,把欄杆拍遍,有兩段時光研究海賊的熱情最高漲,其一是高中,其二便是日後在大學裡和我的相遇。你知道,我也是一樣,漫長的孤燈長夜,我們在寢室裡相互討論,意淫,口中念著“我討厭不正經的刀法”“你揹負的正義一定也很沉重吧”“一定要點燃香朵拉的燈火”,這些都是懷念一次便加深一次的寶藏。現在的我們在qq上聊起來,都是淚,少了戰友連tm看個屌海賊王都沒有聊,有雞巴意思。其他那幫逼,根本不懂,不值得去聊!我現在聽說身邊有誰也在看海賊王,嘴角便會上揚一絲曖昧的微笑,然後迴應一句“呵呵我也看,不過就稍微看看”,然後心底暗自嘲笑,你小子也敢說你看海賊王?這種驕傲和自信來源於我們業精於勤而荒於嬉的研究態度,以及我們長期討論成果(雖然好像也沒有啥成果),我想,大概琪哥也是這種心態吧。

9.我覺得如果要為一個男孩的青春做一個描述,形容他魯莽逞強卻一往無前,那麼最好便是“他就像飛奔的路飛一樣”。寫到現在好累,明天還得繼續搬磚,發現我又走題不少,但這其中夾敘夾議的情懷,你們是不會懂的。就這樣了,待到海賊終結日,便是真正致青春。

動畫信息

航海王電影:Z
中文名:航海王電影:Z
原 名:ONE PIECE FILM Z
又 名:航海王劇場版12:FILM Z / 海賊王劇場版:Z(港) / 航海王電影:Z(臺) / 海賊王電影版2012:最強之敵Z / 海賊王:最強之敵Z
首 播:2013-02-14(中國香港) / 2012-12-15(日本)
IMDb:tt23753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