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就是野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5:31:29 作者:小翊:39 Language

很久很久以前,世界一片混沌的時候,生命的形態只有一種,可是,慢慢慢慢,慢慢分出了人和野獸。

人和人的爭鬥裡,沒有什麼不公平,大家都一樣,只擁有頭腦,再狡猾奸詐,也不過是互相稱作“壞人”。但是,人和野獸,要怎麼爭鬥?

“野獸和人的戰爭,只有在人編的故事裡,野獸會被獵人打敗。”

“你也是人類。”在持槍的身形面前,是那麼蒼白無力。既然從開始就知道是野獸,又何苦把它當成人來利用,不知道吧,當你用小聰明假扮自己是“同期中唯一的好朋友”時,他都不為所動,不是因為撲克臉相信你,而是強者看著弱者的掙扎,甚至連嘲笑都沒有。

人本來就不會被野獸記住,真心去對待都不會,何況你掛著那麼明顯的言不由衷?

大灰狼,就是大灰狼。目的是食物,最後,也得到了食物。小紅帽,不過是與開始看上的不同的食物而已。欺騙?連生命都是我的,欺騙你又是什麼。

我不過,是披著人皮,站在人群裡,找不到容身之所的,野獸。

動畫信息

人狼
中文名:人狼
原 名:None
又 名:Jin Roh: The Wolf Brigade
首 播:1999-07-24(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 2000-06-03(日本)
IMDb:tt019325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