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殘的劇情編排糟蹋了神作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1:59:49 作者:刺蝟的馬甲 Language

嗯,首先,我覺得這部動畫不適合未玩過遊戲的國內觀眾。
這麼瑪麗蘇的小白腦殘情節,第一集未看完就可以棄了。
俺玩過遊戲repeat版一週後才開始看這部東西——天啊!
這麼精緻華麗的人設,背景,線條,色彩!
連女主角那奇異果一般的眼瞳俺都覺得震撼人心!
嗚嗚嗚,遊戲如果可以做到動畫版的七成已經很好了!
說動畫版崩的人可以洗洗睡了。

值得稱讚的還有音樂,盡得遊戲精粹。片尾曲一開始沒感覺,快進看到第10集才覺得啊,這首歌真不錯,真熱血啊!真青春啊!

最後說說這腦殘的情節。其實就是把遊戲裡每個角色的路線都壓縮成十分之一,妄想給女主角開後宮全收。要知道遊戲尚且不敢開這樣的路線,動畫就來玩後宮全收版,還不被人噴到死麼!為啥不好好地單開官配トキヤ路線就算了呢?難道怕得罪其他角色的fans?

嘛,說到底這動畫只是遊戲的衍生產物,一切為了給遊戲作勢,沒啥營養。日本買遊戲的主要年齡層應該是十代吧?所以動畫瑪麗蘇到這種地步一樣很受歡迎。我們這些伸手黨隨便發發牢騷就算了哈哈。

動畫信息

歌之☆王子殿下 真愛1000%
中文名:歌之☆王子殿下 真愛1000%
原 名: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1000%
又 名:歌之☆王子殿下
首 播:2011-07-02(日本)
IMDb:tt236288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