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你出門戴個美瞳會死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2:02:01 作者:愛喜 Language

哪怕是當做一部基片來看,能給出兩星我覺得都已經很盡力了!

劇情一開始就是一大票粉絲和幾個正在唱歌跳舞的男主,我承認,動畫一開始我就被雷住了!我實在想說:親,你真的是日本人麼!你確定你不是棒子麼!這真的不是一群棒子在跳舞麼!!!還有那一首棒子味十足的開場OP,我差點就忍不住關了好麼!
然後就是女主的出場。親你是白內障麼!親你是瞳孔放大麼!親你的瞳孔呢!親你戴個美瞳出門會死啊!!!後面的劇情也像我們證明:此女主真的是煩的一逼啊!!!!親,你這是要把幾個男主統統都搞一遍麼!!!
除去“基點”和聲優整容,還有幾個貌似美型的男主。我實在是再找不出此片的一處優點了!小白女主,眼睛獵奇,劇情無聊,OPED還巨雷,還有那個畫面的風格,我身邊竟然還有人說華麗OTL,貌似是我不懂得欣賞吧,反正片子整體顏色看得人挺難受的。
總結一句:我真心覺得這片子特2!!!

動畫信息

歌之☆王子殿下 真愛1000%
中文名:歌之☆王子殿下 真愛1000%
原 名: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1000%
又 名:歌之☆王子殿下
首 播:2011-07-02(日本)
IMDb:tt236288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