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裡面最不缺的就是夢想了,來場夢想的碰撞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23:16:44 作者:W.史密斯 Language

Z 這個字幕在日系動畫中似乎有著深層的含義,因為搜索一看還有什麼龍珠Z 高達Z 新世紀Z 。特地搜索了一下, Z 在日本文化裡面有個叫 Z 字日本海軍旗---“皇國興廢,在此一戰,我軍將士務必全力奮戰”。也就是說 用Z 來標記電影動畫,意味著這個電影的內容是終極之戰,決死之戰。所以用Z來表示#最激烈#。 而 澤法老師用Z 來命名,應該是決死之意,毫不後悔的意思。光看名字,就能知道會是多麼慘烈的終結。
       
       海賊王的主題永遠是------追求夢想,永不停歇。從這個角度出發,這個電影的主題還是達到了。海賊王中從來都沒有絕對的惡人,只有反派。澤法老師的經歷促成了他的最終結果,這樣子來說他也是一個可憐之人。
     而他的夢想--毀滅新世界海域,乃至ONEPIECE大祕寶-------史上最瘋狂的計劃。相比金獅子的用超級巨獸來攻城略地還是澤法的威猛,用自然之力一舉功成。這樣的想法自然和路飛的終極夢想相碰撞。

一個瘋狂的海軍老師VS初出茅廬的海賊小將。
   ----以上都是垃圾,說點實在的。

     毀滅海域的做法,我一直在想:這個想法是不是為了契合日本的島國心理。日本沉沒的電影就告訴了作為島國人民,總是會擔心國家陷落的。那麼用這個炸燬三個海島導致整個海域的毀滅的方式,更加能夠在日本觀眾中引起共鳴吧。----------海賊王的最終票房 是67.1億日元,是不是心理摸得很透才這樣子呢?
    
    女反派的後退果實,從各種方面看,都挺一般般。唯一的亮點就是變小了點娜美和喬巴的可愛萌態實在是很吸引人(也許導演就是故意這樣子吸引觀眾的)。
   
    比起金獅子,話說有點底氣不足,金獅子這個瘋狂的野獸,蟄伏N年,突然暴走。想來確實牛叉。而且金獅子篇中的飛翔之島,超級巨獸,最後的巨斧砸下。給人的感覺好像更加的耳目一新,同時戰鬥更加的激情爆裂。

   我覺得在其中最大的缺點就是故事的銜接上面好像有點問題,最後不得不靠著青雉這個醬油男在裡面牽線搭橋。

    青雉的醬油打的不好,因為自從頂上戰爭結束之後,他和紅狗打了一架,然後他自己都沒有找到自己的方向--------都2年多了,大哥你到底在想什麼。然後碰到了澤法卻假惺惺的要打不打(明知澤法是錯誤的,依然礙於情面不動手),雖然都可以理解他的行為,我覺得你就不要去可有可無了。我覺得青雉這個角色從本質設定上就是一個吊兒郎當,不猥瑣但是猶豫不決的人。他沒有黃猿的猥瑣也沒有紅狗的決絕。---一點都不可惜他。

動畫信息

航海王電影:Z
中文名:航海王電影:Z
原 名:ONE PIECE FILM Z
又 名:航海王劇場版12:FILM Z / 海賊王劇場版:Z(港) / 航海王電影:Z(臺) / 海賊王電影版2012:最強之敵Z / 海賊王:最強之敵Z
首 播:2013-02-14(中國香港) / 2012-12-15(日本)
IMDb:tt23753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