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人情味的一部劇場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22:27:38 作者:Socialist Language

看了兩遍之後可以發現有很多細節上的處理,感情非常細膩。

1,澤法知道路飛是舊友卡普的孫子之後沒有要捏死他,而是離船進行炮擊,路飛成功逃脫,第二次也是丟下路飛然後炸島,由此可以看出澤法對卡普的感情是一直存在於心中,是即便要毀滅世界的憤怒也抹不去的。

2,其次是青雉與羅賓會面後離別時天晴了的凝望與相視一笑,或許兩人的愛恨情仇在青雉離開海軍不再被海軍的正義所束縛時得到了釋懷。

3,青雉在崖上與澤法的會面的對話,飽含著青雉對師生恩情的尊重與懷念。

4,面對已經精疲力竭的澤法,他的所有學生全部抵達第三座島,黃猿用大招為他送別,青雉為他築起墳墓,配上悲壯的《海導》,全劇達到了高潮。

唯一一次寫點東西,因為這一部確實,跑去OP,仍然是一部好電影。

動畫信息

航海王電影:Z
中文名:航海王電影:Z
原 名:ONE PIECE FILM Z
又 名:航海王劇場版12:FILM Z / 海賊王劇場版:Z(港) / 航海王電影:Z(臺) / 海賊王電影版2012:最強之敵Z / 海賊王:最強之敵Z
首 播:2013-02-14(中國香港) / 2012-12-15(日本)
IMDb:tt23753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