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腕來了,我很堵,貧什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23:10:38 作者:琥珀鎮 Language

近期終於有幸看過海賊新劇場,之後也產生了略小的疑問和思考。其中大約有幾處令我心中有點堵的設定。

1、像Z這樣與羅傑、戰國及卡普一個班輩的大人物,如何會被滅得只剩3人,甚至會被斬掉右臂,那時年紀應該是無敵狀態了吧?這樣的七武海會是怎樣的角色?

2、故事前半段講的是個喪心病狂的超級瘋子變態似的報復世界,最後變成為主義而戰死的歌頌英雄,這樣的價值觀導向轉變會不會有點扭曲?

3、雖是草帽在新世界的非正劇路線的大副本,但,實力在此處還不夠滿滿表現,抑或是有意為之? 體技多於能力,有點打鐵的錯覺。

4、動力巖分明讓我想到核武,這種誇張的設定表現了戰爭武器的恐怖性,但作為少年漫,而且上映於影院,是否有點不合適?另外,毀滅三處end point分明有點科幻災難的感覺,不同於以往奇幻感。

5、跟電影故事較勁確實有點犯二,但倒退妹子被綠藻頭分明用劍氣弄到了,好歹也受損一下啊~

以上也許是我想多了吧。

作為追隨6年op的粉來說,這可能真的暴露了我不專業不厚道的半粉半打鐵精神。
不過,不管怎麼說,直至完結也將跟下去的,畢竟愛之深情之切啊。
關於作品的場景畫面技術方面確實是大步提高,是當之無愧的草帽大隊新show,但遺憾的是缺乏一個令人記憶猶新的鏡頭,而不像前作那樣有草帽一夥對金獅子大院破門而入的拉風場景,抑或是我看得不夠投入?再言故事內核主題,因偏重激鬥打戲,感情戲完被削弱,來自草帽那三打不死的涅槃精神,反而做了旁觀,即使是大反Z的昇華取義也反得不到反襯,實在是一部有意為票房為粉的商業俗套動畫,誠意反觀其他同類實在稍有不足。
草帽在熒幕上喊“海賊王我做定了”到底確切還會有多久,這隻有WT君與jump知道,toei也不能完全主宰,畢竟動畫跟著故事轉的~有鳥神的引領,WT君絕不會有搞坑的可能性~
一直在盼望草帽與紅髮的再次相逢,希望這天早日到來!且別等我兒到我現下這般年紀才來之呀!

動畫信息

航海王電影:Z
中文名:航海王電影:Z
原 名:ONE PIECE FILM Z
又 名:航海王劇場版12:FILM Z / 海賊王劇場版:Z(港) / 航海王電影:Z(臺) / 海賊王電影版2012:最強之敵Z / 海賊王:最強之敵Z
首 播:2013-02-14(中國香港) / 2012-12-15(日本)
IMDb:tt23753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