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本事出一部劇場版超越SW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23:41:30 作者:catrina-箱推し Language

OP腦殘粉一枚。知道Z評價一般的我還是買了票去電影院看了。
從第一部開始我就知道一年一度的劇場版好不到哪裡去的。但是strong world和追草帽3D真的給了我驚喜,於是對Z抱了點希望的,但是很快就被比我早去的朋友潑冷水了。雖然還是有不錯的地方,但是讓我不爽的地方也太多了。

看點:
1、Z的意志挺感人
塑造了一個曾經培養了一堆海軍名將的老頭子,串連出海軍的一堆關係。然後講述這個老頭子怎樣不惜一切貫徹自己的意志,雖然最後失敗了但是還是為自己的正義而充滿了榮耀。所以說有妹子被感動到哭也是正常的。的確挺卡闊以的。

2、喬巴買萌、索香賣腐、奈美羅賓賣胸
喬巴從頭到尾就萌到我整個人都蘇了!它拿著牛奶瓶裝Z的時候真是好卡哇伊呀呀呀~後來因為受到返老還童的果實的影響,喬巴、奈美、羅賓、骨頭都回到了12年前的身體(骨頭還是骨頭...),也就是喬巴5歲,於是大谷育江就更加努力地賣萌啦啦啦。

索香黨表示一本滿足...一開始頭頂著頭吵架,後來在浴室裸身賣肉...強忍鼻血ing...

奈美從來都是胸部先出場臉部是其次的...雖然受敵人的惡魔果實的影響變成了小女孩,所以就沒有service了。但是最後敵人被打倒後恢復原狀的那一瞬間胸部把衣服撐起來還是挺養眼的不是麼。

3、大家一起賣衣服
這次服裝設計得到各種贊助,大家換了很多套衣服,各種耍帥...這是看點也是槽點...

4、子安的歌聲很棒!
青雉唱海軍歌好好聽好感人!子安好棒~

5、打鬥場面
luffy三次和Z對決,zoro、sanji和z的左右手對決都做得很良心的,動作場面還是挺流暢的。索大本命表示索大帥爆啦~

5、片尾
片尾出福利,艾薇兒的歌還不錯啦。片尾把OP重要人物的童年都過了一遍。女帝啦、弗朗明哥啦,羅啦都好可愛。接著是草帽軍團的九個人的童年,最後是路飛、薩博和艾斯三個人一起的場面,看到艾斯瞬間飆淚。

讓我不爽的地方:
1、為了把廣告插入劇情裡費了很大功夫,但是還是讓我覺得很突兀,換了好多套服裝,還賣酒...嚴重影響劇情連貫性

2、為了把海軍的重要人物都羅列出來,也嚴重影響了劇情的額連貫性。雖然增強CV表的豪華程度,但是總覺得故事因此被切得一段一段的。

反正呢,畫質、打鬥場面都沒話說,但是最重要的是故事沒敘述好。為了照顧各種贊助商,沒有把劇情處理流暢,所以看得不爽。當然給每一位入場看電影的觀眾都送了小禮物所以還算良心了...

我真心希望以後的劇場版別像央視春晚一樣為了插廣告而破壞本身的質量。本來不見得比strong world的差多少的故事,表現出來這麼讓我失望...嘛,也許我要求太高了吧...OP劇場版本來就是燃一下養一下眼罷了...想享受OP的精髓還是乖乖滴去看漫畫。

報告完畢

動畫信息

航海王電影:Z
中文名:航海王電影:Z
原 名:ONE PIECE FILM Z
又 名:航海王劇場版12:FILM Z / 海賊王劇場版:Z(港) / 航海王電影:Z(臺) / 海賊王電影版2012:最強之敵Z / 海賊王:最強之敵Z
首 播:2013-02-14(中國香港) / 2012-12-15(日本)
IMDb:tt23753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