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就是無聊在網上那麼一搜再一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22:54:16 作者:想見27歲的自己 Language

其實海賊王打動的我的地方除了熱血友情、有趣的果實和島嶼,還有一點就是對正義的討論。

記得最清楚的就是頂上戰爭時出現的一句話,忘記是戰國還是誰說的:“正義一定會勝利,因為勝利的才是正義。”

這部劇場版又回到這個問題上,到底什麼是正義?其實世界上是沒有絕對的正義,也就沒有所謂的絕對英雄。

小男孩問路飛他們:“我想成為一名英雄,是成為海軍大將還是海賊呢?”路飛說:“海賊可不是英雄啊。”但是,海賊也可以是正義的吧。

當然,在行使正義的過程中,也往往會不得已去做與正義相違背的事,這就是赤犬、黃猿這幫人愛做的事。但是你說他們有錯嗎?那倒也未必。這個問題,反正是討論不清楚。但作為傳遞給青少年漫畫的尾田倒是覺得,身份地位這東西真不能代表正義,你所做的事才代表你是否正義。

對於劇情,我還是要噴一噴,簡直就是俗爛俗爛再俗爛。
青雞大叔你又一次證明了你的存在感!你的果實真的很牛逼!
紅狗大叔你的拳頭真的是非常妖嬈!比你的臉更有存在感!
我不明白倒退果實存在的意義!是要讓娜美喬巴骷髏頭趁機賣萌嗎!
好吧,反正我對劇場版一向期望不高。= =

動畫信息

航海王電影:Z
中文名:航海王電影:Z
原 名:ONE PIECE FILM Z
又 名:航海王劇場版12:FILM Z / 海賊王劇場版:Z(港) / 航海王電影:Z(臺) / 海賊王電影版2012:最強之敵Z / 海賊王:最強之敵Z
首 播:2013-02-14(中國香港) / 2012-12-15(日本)
IMDb:tt23753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