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 』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23:35:21 作者:魚 Language

海軍的鎮魂歌,寂寞而蒼涼。
最初的最初,最終的最終,只有大海看得到,只有大海能知曉。

若是沒有了寶藏的傳說,就不會有什麼海賊的時代,所以,由我來摧毀這所謂的新世界吧。
這樣的狂妄和暴戾之下,掩藏著深不見底的悲傷。
聲譽,地位,榮耀,又何足掛齒。連姓名也能這麼輕而易舉就丟掉的,不是嗎。隔離整個世界,原來也只不過一副墨鏡。

Z是凶狠的,即便是獲救之時,也立刻對sunny號狂轟濫炸。
但Z又是天真的,他幾次都是給麥わら們留了一條生路的。相信那是因為在路飛身上Z看到了那種似曾相識的東西。
Z和路飛的最後一戰,痛快淋漓,以性命相博,卻不是為你死我活。

只可惜,這並不是故事的結尾。
海軍大將再一次殘忍的出場。

要是青雉的冰牆架在Z之前,這悲劇便可以改寫。
只是,悍勇若Z者,打破了冰牆也要殺到對面去的吧。

“教你們這最後一課吧!”


不是第一次看op的時候哭的稀里嘩啦,但是卻是第一次為路飛他們以外的人哭了。

動畫信息

航海王電影:Z
中文名:航海王電影:Z
原 名:ONE PIECE FILM Z
又 名:航海王劇場版12:FILM Z / 海賊王劇場版:Z(港) / 航海王電影:Z(臺) / 海賊王電影版2012:最強之敵Z / 海賊王:最強之敵Z
首 播:2013-02-14(中國香港) / 2012-12-15(日本)
IMDb:tt23753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