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了2012世界排名第十的方便麵,向“Z”致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22:41:56 作者:橡皮 Language

在“Z”上映之前,通過海報和不多的宣傳,就對這部劇場版充滿了期待。帥氣而繁複的人物造型,使我在未看之前,已經擁有了這部劇場版設定的很多手辦。為了向這部偉大的劇場版致敬,特地煮了2012世界排名第十的方便麵,開始了“Z”之旅。
雖然劇場版的劇情大致雷同,就是LUFFYたち遇到了相當強い敵人,剛開始千打萬打打不過,最後集體帥氣亮相,迅速把敵人打飛。但是,
這部中的人物造型實在太好看了!無論是集體戰鬥服的かっこいい,還是便服的おしゃれ,一套又一套,不斷讚歎。印象最深的是青雉、路飛、索隆、香吉和布魯克泡完湯出來,鏡頭先定格在一個個人的腰間,再逐漸擴大到全身。這每個人的搭配都煥然一新,但又有個人特色,是值得骷髏先生得意一番了。路飛的夾克竟然還是A┃X的!
這部的主題也與以往稍有不同,主人公不是十惡不赦,而其實是個揹負著悲傷命運的強大男人,還是諸人的恩師和敬重的對象。這給劇場版帶來了一些深意。
這部看到了許久未見的人物,頭髮全白了的戰國和作為自由人的青雉。青雉本就是海軍中有意氣、有骨氣和灑脫的人物,現在的隨心所欲,更多了討人喜歡的資本。
呼聲很高的艾薇兒的歌,是不錯,但個人還是認為對於《海賊王》,果然日語歌更能表達熱血、友情、夢想之類。

動畫信息

航海王電影:Z
中文名:航海王電影:Z
原 名:ONE PIECE FILM Z
又 名:航海王劇場版12:FILM Z / 海賊王劇場版:Z(港) / 航海王電影:Z(臺) / 海賊王電影版2012:最強之敵Z / 海賊王:最強之敵Z
首 播:2013-02-14(中國香港) / 2012-12-15(日本)
IMDb:tt23753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