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與正義的漩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23:39:27 作者:鴨梨山大鳳梨 Language

這次的劇場版,並沒有明確的善惡觀。Z的遭遇真是隻有更苦逼,沒有最苦逼。連翻打擊之下,還沒有倒下,他的堅毅,令人讚歎。即使對海軍心灰意冷,依然堅持自己的正義(當然也有復仇的原因)。(劇透:感覺殺他小弟的七五海是那個鳥人,海軍招安他,說明了利益集團是不可信賴的,在巨大的利益面前,大將的個人恩怨感受連毛都不是)他的經歷讓我無法指責他的所作所為,設身處地,可能只會採取更極端的行為,無疑他是一個雖敗猶榮的英雄!Z有幾句話令我印象深刻(雖然是老生常談,具體話語忘記了,只是意譯)"假如你無法克服你的恐懼,你只能面對失敗"---"對自己能力的自大,是最致命的"---"對夢想的執著,就要有犧牲的準備,奮不顧身的前進"

對於本動畫的主角路飛君就沒什麼好說的,作為貫徹信念與自由的化身。一如既往的隨性,無視世俗善惡與各種問題,死抓海賊王一百年不放手,快意恩仇。看多了也就沒什麼亮點了(╯▽╰)

動畫信息

航海王電影:Z
中文名:航海王電影:Z
原 名:ONE PIECE FILM Z
又 名:航海王劇場版12:FILM Z / 海賊王劇場版:Z(港) / 航海王電影:Z(臺) / 海賊王電影版2012:最強之敵Z / 海賊王:最強之敵Z
首 播:2013-02-14(中國香港) / 2012-12-15(日本)
IMDb:tt23753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