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自娛自樂而已啦~2013.05.14《Z》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23:37:24 作者:浪裡個浪浪又浪 Language

聽同學說好像之前的海賊劇場版都是不很好,而之後尾田開始監製了,然後質量就直線上揚~上一部金獅子那個就創造了票房記錄,而這一部也是相當的不錯啊!
劇情還是很簡單的,不過覺得一個海軍大將敗給了七武海(估計應該就是小唐吧~),不管當時是什麼情況,總覺得有點兒......
這一敗不僅是身體上,心靈上也給他造成了巨大的傷害,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信仰吧。早年因為自己的妻兒都被海賊所殺,對海賊產生了刻骨的仇恨,而後來對海軍的做法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這之後,就開始對七武海這個勢力的存在產生仇恨,而對海賊更是趕盡殺絕!而電影裡的劇情就是要把新世界毀了,這樣海賊們也會遭到毀滅,而劇情也就是圍繞著這個展開的。
對幾個船員來說,遇到的都不是什麼像樣的對手,不過為什麼給索隆找了一個女的做對手,而索大還把她砍了,有點......不過這女的果實能力不錯,你說她如果每十二年摸自己一下,是不是就能長生不老了呢?有點兒意思~娜美,羅賓還有喬巴他們變回來的時候,看著身體慢慢變大,還有點兒小衝動啊~布魯克也挺逗,變小了之後,完全沒變化,哈哈哈~
其實覺得Z和路飛是一樣的人,都是那種能夠為了自己的夢想奮勇直前的人,路飛為了打敗他,三次向他發起挑戰,屢敗屢戰,雖然中間也消沉過,但是自己能夠戰勝自己,尤其是面對那個為了能力者特製的手臂,我就打你這個手臂,就是不服輸!
而Z最後也是放下了所有,選擇放手一搏,而這個時候他心裡想的可能就是來一場酣暢淋漓的決勝負吧。
其實Z這個名字的由來就是小時候小夥伴兒們玩兒的遊戲吧,但是的角色扮演,而“我”就是Z,代表正義的大俠!
好電影!

動畫信息

航海王電影:Z
中文名:航海王電影:Z
原 名:ONE PIECE FILM Z
又 名:航海王劇場版12:FILM Z / 海賊王劇場版:Z(港) / 航海王電影:Z(臺) / 海賊王電影版2012:最強之敵Z / 海賊王:最強之敵Z
首 播:2013-02-14(中國香港) / 2012-12-15(日本)
IMDb:tt23753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