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各種不滿,但是很過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03:28:30 作者:花森 Language

依舊是衝著mori補檔去看的。在看正片很早之前可能就是因為豆瓣簡介,然後留下了類似闖關打怪的模糊印象,於是沒有抱著很大的興趣開看。
真正看的時候卻深深被吸引住了呢,雖然設定很荒誕,情節太簡單,男女主人公都不是特別喜好的類型(雑賀大叔這點還算有吸引力啦),打怪也不算特別緊張扣人心,mori的角色外形不夠帥,但是!就像逃亡公路片,不斷尋找真相的過程+超讚的配樂+可恨又可憐的幕後boss,這樣的主題最讓人沒有抵抗力了。

至於結局……爛尾了!我也不喜歡。水天宮不死,這片就不算結束。明明知道這一點,看的時候還是會為之扼腕,還好最後有忠心下屬陪伴,死得不算孤單。其他人的結局是怎麼回事嘛,亂配對什麼的太敷衍了!我的銀座姐姐,希望你幸福。雑賀你到底愛女主哪一點啊,這不算和俱樂部的那些人一樣了麼!

之前我也有看過last exile最終流放,也是結局不怎麼讓人喜歡。我只能說原作想象力太豐富然後收不回來了是麼,發便當倒是發得挺利落這也能算優點麼,總之是讓人不抱一點續篇的期待。

啊還有一點不滿——子安的變態舞蹈家角色消滅得太快了!好期待更多對手戲的說。

動畫信息

速寫者
中文名:速寫者
原 名:Speed Grapher
又 名:極速攝殺 / スピードグラファー
首 播:2005-04-07(日本)
IMDb:tt08059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