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結局我才明白,主角是反派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03:00:29 作者:驚奇 Language

為嘛呢,給你看看反派語錄:

“我要將水天宮建設為這世界上最高級的企業,通過分享這國家的眾人皆知的祕密,使其在未來君臨天下。這祕密是,一個叫“墮落的人類”的永遠的慾望。”

“這裡有六百兆現金,再加上證券的話,有這數目的三倍,今晚這些錢在這裡將全部化為灰燼,以“日輪”為首的所有日本大企業,都越權對天王洲集團有巨大投資,只要這些錢消失了,這國家也就徹底玩完了。就算我殺了神泉和神谷,又會有什麼改變呢,什麼都不會改變的,只不過換一個人代之而已。在戰場上,我發現了我該復仇的物件的真面目,創造出我和唯這樣的人的,就是把靈魂賣給金錢的人們創建的這個社會本身。我當時應該死在那戰場上的,這樣一來也就不必感受回到這國家裡來的痛苦了,我只是在和自己的生還做一個了斷。”

“我自己也從沒相信過什麼命運,而在唯死了之後,當我在這大廈裡第一次見到神樂的時候,當我感受到神樂身上沉睡著與我相同的力量的時候,一切都改變了,而我也領悟到了我復仇的真正意義,我與神樂一起,遇到了這國家本身化為了異能者的命運。我對神樂的那點利用,只不過是在向著自我毀滅的路上前進的時候,壓在背上的一塊石頭罷了。一旦接受了扭曲慾望的人,除了滅亡以外別無他途,就像這個國家,就像我和你。”

“是殘像,待在放出強烈光芒的人身邊,就會在眼中烙下強烈的殘像,這樣看到的景象就會永遠地留在心中,不再離去。這就是直視太陽的人的宿命。我們在和他相遇的時候,看到了那一幕。”

什麼樣的神仙會給主角安排這樣煽情又富有哲思的對白啊,其實從12集開始,就有種“我該不會是為了B級畫面而追下去的吧??”可是百思不得他解,尤其是戰地攝影師帶著女主踏上逃亡之路的時候,我就已經跟不上創作者的玄思:接下來不是該怪物反撲嗎,怎麼大叔突然開始戀愛,竟還有個勇猛第三者??沒想到,從21集到24集,會如此高潮迭起,儘管女主那不專業卻被眾人恭維的配音令我再次齣戲,但白髮眼鏡男對就是那個大反派的角色逆轉,他那毀滅金融世界的偉大夢想,太令人心動~直接想到什麼呢,《搏擊俱樂部》!

聽聽戰地攝影師對白髮眼鏡男的旁白吧:

“我並不知道那傢伙當時為什麼救了我,但那傢伙的復仇成功了,這國家陷入了國家破產的困境當中,進入了後來人稱六本木危機的金融危機當中。”

唔~~

太令人心動。

動畫信息

速寫者
中文名:速寫者
原 名:Speed Grapher
又 名:極速攝殺 / スピードグラファー
首 播:2005-04-07(日本)
IMDb:tt08059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