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暖心,但是,某些方面實在不能理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22:46:00 作者:Knigkt.深淵 Language

關於拯救的故事。
其實翔的心結就在於母親的自殺,但是我覺得他母親真是自殺得莫名其妙,十幾歲的男孩子想和朋友多玩一玩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而且你們才剛剛因為社團的事情吵架,不想回家也是理所當然。而且他老媽的腦回路我也實在不懂,要是怕兒子又在社團受傷也可以和兒子好好溝通啊,為什麼非得用這種簡單粗暴的方式徒增誤會,而且自殺也讓人一臉懵逼,把年幼的孩子丟下可不是什麼好選擇。說得難聽一點,就算翔這次回家陪媽媽去醫院了,搞不好下次媽媽又因為什麼小事自殺,簡直沒完沒了,
五人組的拯救還是很暖心的,須和那種大無畏的奉獻精神從某種程度上說已經很有聖父風範了,我甚為佩服。
但是翔,我懂他很為母親的死而自責,但是他的某些腦回路我其實不太懂,而且他那種纖細而敏感的性格讓人感覺很難相處,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就點燃了炸藥桶,我看的時候不止一次再想是我我可能根本就不會這麼上心地拯救他,因為實在太累了。其實要找男朋友須和才是最好的選擇,可惜人就是喜歡得不到的東西。

PS:第9集真是崩出天際,近景湊合遠景一塌糊塗,我上一次看這麼崩的還是《家庭教師》第5集。

動畫信息

橘色奇蹟
中文名:橘色奇蹟
原 名:orange
又 名:オレンジ
首 播:2016-07-03(日本)
IMDb:tt58397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