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的安排,早已註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22:49:26 作者:Carlsz Language

其實最開始因為香菜才選擇來看的,總的來說是部很不錯的番,作畫沒有他們說的那麼崩,還是蠻喜歡的,情節有些地方略微牽強,不過節奏還算緊湊,op和ed也是很好聽。

非常喜歡女主,長相可愛,而且做飯,針線,家務樣樣精通,心思縝密且性格善良。不過不喜歡男主,脆弱的有些過分了,我和他兒時的遭遇十分相似,但我並不覺得他就因此有了怨天尤人,張口閉口就要去尋死的藉口,明明周圍都有那麼多為了他無私奉獻的朋友,和一個關心他的外婆,卻還是覺得命運待他不公,就連別人一句好心的安慰都會讓他發火。最讓我搞不懂的是為什麼女主會那麼死心塌地的喜歡男主,那個男主明明性格差勁不說,而且毫無責任感,一上來明明什麼關係都沒就讓女主天天叫起床,給做便當,然後轉眼就去和別的女生交往,而且動不動就擺起一副我是男主的架子去放女主鴿子,耍帥無視女主什麼的(這些一般不都是女生的專屬權利麼),講道理這種男的放現實早不知道被甩多少次了。總的來說,對於女主和男二為了這樣一個男的付出了那麼對感到很不值。

整部番比較讓我感動的是男二在本該表白卻叫女主去追男主的那一幕,當男二說出讓女主去追的那句話時我的心確確實實的痛了一下,估計本劇最大的虐點也就是這裡了吧。

看完之後突然想到,或許最開始的世界,也就是十年後的那個世界才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即使讓男主活下來,基於各種因素,我也並不覺得男女主會一直走到結婚那一步,反而是男二,才是女主最佳的歸宿,至少像“今後我會一直守護你的”這種話我並不覺得會從男主那裡聽到。換句話說,如果在除夕那晚男二依舊向女主表了白,基於十年後女主在車上所說的話,她最終會選擇男二而不是男主的可能性也並不小。所以或許命運在最開始就早已給出了正確答案,強行去改變命運的話,沒準就像蝴蝶效應那樣得不到什麼好的結果吧。

動畫信息

橘色奇蹟
中文名:橘色奇蹟
原 名:orange
又 名:オレンジ
首 播:2016-07-03(日本)
IMDb:tt58397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