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的生活和新聞理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03:13:18 作者:木頭君 Language

深夜補發一些想法,劇情於我無傷,美好的結局,王子救了公主,從此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的故事。
以往總為無法寫出大神級的評論煩惱,現在倒覺得沒什麼所謂,什麼評論,不過就是記點文字而已罷了。
以前,每當看完片子後第一件事就是看別人成山的評論和吐槽,然後越發地覺得這評論真噁心難寫,滿腦子地其他人的想法,所以這次決定冷卻一下再寫寫。
片子中透露著些許新聞理想、仇視西方列強之類的“共產黨類”的片段,雜賀就如fate中的切嗣般為了自己認定的方向燃燒自己的生命,為周圍的人所敬重所追隨,但是回過神來時,脫離了原有的世界後,突然間就殘廢了一樣,在重新找回人生的價值前,行屍走肉般隱藏自己,敷衍了事:“早知道就不讓他回來了,那傢伙回來之後,就像瞎了一樣....”。
看過後,片中也總有那麼幾個鏡頭依然不時重現在自己的腦海中:衝在最前面拍攝戰地情況,直擊生死;然後在無法正常拍照後,在國家被幹涉,城市陷於混亂時,雜賀不斷用顫抖著的手比著框框喊著:我想拍,好想拍下來。
每一個nx的人似乎都是忘我地燃燒生命的人,即使會遇到困難、痛苦,甚至是死亡,但是在青春或思念青春的時候,至少都能用最真實的心去面對人生,去做自己覺得該做的事,呵呵,這不正是我所追求的麼?

最近在想關於新聞理想的事,也在思考自己未來規劃的事情,剛好就看了這部片子,也聽了一則關於一個哈佛女孩回國種菜的事情,突然間就心血來潮地想回家混了,呵呵,或許真的,回家才是我正確的選擇吧?

動畫信息

速寫者
中文名:速寫者
原 名:Speed Grapher
又 名:極速攝殺 / スピードグラファー
首 播:2005-04-07(日本)
IMDb:tt08059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