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就是沒有猶豫的勇往直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22:50:11 作者:J。sTyle Language

英雄,也會遲暮。但是,唯信念永恆。

當故事的最後青雉為老師築起了冰之屏障之時,未來的海賊王露出了堅定的笑容。

確實,那是Z sansan的宿命,也是他理想的歸屬。偉大的英雄,用最瀟灑的方式為自己畫上完美的句號。

故事中間,那一段,明明被救了卻恩將仇報的Z sansan讓人非常不可理解,明明就應該是:謝謝你救了我,但是下次我們相遇的時候我不會饒了你,不是嗎?但是Z sansan卻沒有手下留情。

第二次再相遇的時候,路飛的牽絆讓他產生了半點猶豫。

第三次相遇,這一次未來的海賊王沒有迷茫,新世界會怎樣,那不關我的事。對!他不是救世主,只是一個夢想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故事從頭到尾,都讓人非常難忘,包括全新的阿瑪尼的服裝,最後不禁流下的淚水,這是海賊王的價值觀,不造作,不虛偽。沒有救世主的過分熱情,但是有一群相互信賴的夥伴,和每一個人想要自我成就的夢想。

動畫信息

航海王電影:Z
中文名:航海王電影:Z
原 名:ONE PIECE FILM Z
又 名:航海王劇場版12:FILM Z / 海賊王劇場版:Z(港) / 航海王電影:Z(臺) / 海賊王電影版2012:最強之敵Z / 海賊王:最強之敵Z
首 播:2013-02-14(中國香港) / 2012-12-15(日本)
IMDb:tt23753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