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部評分接近9分且擁有眾多粉絲的動畫電影,如果一個基本上從沒看過相關作品的觀眾第一次看過後打分就打四顆星,是不是也會被當成是來砸場子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23:02:26 作者:馬澤爾法克爾 Language

所以我還是打五星吧。

本身動畫片看的就少,從來沒看過海賊王。之前所有的瞭解都是通過銀他媽裡的惡搞和各種[嗶--]的網站上的[嗶--]同人漫畫。咳咳,所以雖然男主角在看之前都叫不上名字,對女主角還是知道一些的。我好奇的是,難道沒有人像我一樣對換了髮型的羅賓與女帝傻傻分不清楚嗎?

最有代入感的是索隆,因為是副長的聲音,而且一樣是劍道高手。最喜歡看的一場戲也是最後他與反派那個女的單挑,2D與3D結合的相當妙。感覺在電影院裡放映動作場面就應該有這種水準。

除了副長以外,還聽出了熟悉的MADAO和高杉娼婦的聲音。喬巴的聲音聽上去也很耳熟,一查原來聲優還配過皮卡丘,只是以前一直沒聽出來原來柯南里的光彥也是同一個聲音。

最後提一下片尾曲,其中有一句“I don't give a damn about my bad reputation”(大概是這麼唱的),聽的時候實在讓我很難不聯想到那句流傳甚廣的“我抽菸喝酒燙頭但我知道我是好姑娘”(應該是這麼說的吧?反正就那麼個意思)。

動畫信息

航海王電影:Z
中文名:航海王電影:Z
原 名:ONE PIECE FILM Z
又 名:航海王劇場版12:FILM Z / 海賊王劇場版:Z(港) / 航海王電影:Z(臺) / 海賊王電影版2012:最強之敵Z / 海賊王:最強之敵Z
首 播:2013-02-14(中國香港) / 2012-12-15(日本)
IMDb:tt23753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