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從我做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6:19:56 作者:鶴霄 Language

熬夜看完了這一版(?)。看的過程時刻擔心自己會不會突然猝死😂這一版的主人比正劇還多災多難啊……又是勃 起障礙又是痛風又是動脈栓塞的。是一部很優秀的片子,不過既然珠玉在前,那麼對比就一定存在。

先看了正劇兩季才看了這一季,從畫風上來說,個人認為這一版確實不如正劇精緻,不過團隊不一樣也很正常啦。整體色調也比較陰暗,陰影線多,同樣都是紅細胞感覺3803就比2153亮不少,黑暗氣氛一下子就上來了。不一樣的畫風有不一樣的風格,挑不出什麼毛病。

人物設定由男白女紅變成女白男紅,設計有點像正劇性轉,女A男O我可以!!!白細胞小姐姐我愛了😍這一季科普尺度更大,主角糖分更高,更有神助攻和愛的抱抱直接鯊我😂這一部也展示了更多很有趣的設定:肝臟是歌舞伎町一條街,脫去酒精的方法是喝酶;腎臟作為沉默的器官是洗浴中心,睪丸是育嬰室……再說一下OP,簡直太優秀啦!拋棄了正劇的可愛風格,走起了熱血少年漫(?)的路線。

故事也還好,超多任務,糟糕的環境,不友善的同僚,暴躁的前輩……和正劇那種輕鬆愉快的氛圍完全不一樣,連著看就好像去遊樂園先坐了旋轉木馬然後走進鬼屋的感覺。風格更偏成人化,情感也更豐富。偶爾還來幾句人間清醒。黃毛朋友的友情線太讓人感動了,為救2153最終犧牲了自己。兩個人相互扶持相互幫助,黃毛會嫉妒朋友,也會在朋友失去自我的時候和他摸魚放鬆。就好像他們自己說的“我們性格互補”,所以沒了彼此都走不到這裡,所以黃毛死後2153崩潰頹廢了很久。了不起的作品都要有一定的精神價值,敬業,友情,珍惜,成長,樂觀,這些都在我們的小世界裡一次次上演。不敢說這個片子適合所有人,但是身體健康確實是每個人的要事。

至少我不會熬夜追劇了。養生從我做起💪

動畫信息

工作細胞BLACK
中文名:工作細胞BLACK
原 名:はたらく細胞BLACK
又 名:Cells at Work! Code Black
首 播:2021-01-09(日本)
IMDb:tt121508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