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6:42:03 作者:飛翔的樹 Language

以一種從沒想過的物質的方式內觀 ,同樣也可以窺探到一個更加廣闊的現實的世界 。

黑白兩面 。

白色可以很容易讓人開心。但黑色卻讓人感觸良多,不易抽離。

【早就沒有餘力和原來一個樣了。

你可真是倒黴啊,居然挑這種時候入職。

只要徹底沒有心,就能露出笑容了。

那時候偷的懶,現在不都在還債嗎?

我們紅細胞在成熟階段 ,就已經捨棄了普通細胞應有的細胞核、線粒體等一切細胞器官,九成的重量,都被血紅蛋白佔去,特化成了專門負責運輸氧氣的細胞 。我們一生要循環20~30萬次 ,每天都沿著相同的路徑往全身循環送氧。這不是為了服從命令 ,因為除了送氧,我們就什麼都不會了啊。

接下來就交給你了,你要成為一個出色的紅細胞啊

在一個惡劣的環境中把接力棒交給你,真是抱歉。

任何一個細胞…都是沒辦法輕易扼殺掉感情的啊

戒菸十年又開始復吸,今後這具身體所要面臨的危機,這只不過是個開端罷了 。】

任何一個時候下定決心,並開始行動,都不晚啊。

想到身體是有這麼多個努力工作的小可愛們在幫助你 ,你就更應該更認真的對待你自己啊 。

它在警示人們應該更愛惜自己,在意身體的同時,也提出一個問題:當面臨一個惡劣的、無法逃脫、也無法改變的大環境時,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是像前輩一樣沒有心得笑?還是像大部分人一樣,充滿戾氣同時又永不停歇得工作,沒有一點思考的時間?還是像主人一樣去麻痺自己,卻同時造成更嚴重的傷害呢?

會有其他方法嗎?還可以有一點點希望嗎?

動畫信息

工作細胞BLACK
中文名:工作細胞BLACK
原 名:はたらく細胞BLACK
又 名:Cells at Work! Code Black
首 播:2021-01-09(日本)
IMDb:tt121508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