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劇透!結局非結局之不能自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6:33:36 作者:洋漁 Language

全新的世界觀,好棒的軟科幻!這才是想看的原創劇情動畫。

由於第一季不是結局,感覺懸在半空,不能忍!去日漫網站上了解一些真相,這才安心放下,等不等第二季就無所謂了,果然還是不喜歡等發生... 星星點點劇情來源wiki和ネタバレ(可能是個專業劇透網)。

https://ja.wikipedia.org/wiki/%E5%AE%9D%E7%9F%B3%E3%81%AE%E5%9B%BD http://netabare.io/?p=8084 http://netabare.io/?p=57778

真相如下:

金剛先生是古代人類製作的機器人,月人作為三分之一的人類體,真正的目標是打敗金剛先生。寶石人是金剛先生多少改良誘導生成(長大)的生命體,是個沒有絕對的壞人的故事。

這個古代人類,全是海的星球,六個月亮為背景下,美麗小哥哥們的故事哎... 以上!

就此安放,洗洗睡!

(64話和66話真相揭露,離原作完結想必不遠)

純劇透!結局非結局之不能自己... - 第1張
from 64話

純劇透!結局非結局之不能自己... - 第2張
from 66話

動畫信息

寶石之國
中文名:寶石之國
原 名:寶石の國
又 名:Land of the Lustrous
首 播:2017-10-07(日本)
IMDb:tt77907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