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反派的完美情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23:37:38 作者:黑色曼陀羅 Language

真是很少看到這樣的故事,即使是童話,往往也都是邪不勝正的主題,至少也得有一個boss來讓大家打。但這部電影里居然沒有一個反面角色。

姐姐,就像宮崎駿筆下大部分的少女主角一樣,善良,正直,有禮貌,惹人喜愛。愛護妹妹,遇到困難的時候展現出勇敢堅強。

妹妹,讓我想到懸崖上的金魚姬裡的波妞。天真活潑好奇調皮可愛,雖然有點小任性卻一點不討厭,抱著玉米送給媽媽的心情讓人憐愛。

爸爸,簡直就是心目中理想的老爸形象。文質彬彬,溫柔和藹還有幽默感,從未訓斥過兩個女兒一句。即使她們說發現了精靈,也完全沒有質疑去掃她們的興,反而帶著她們去感謝大樹,告訴她們要和大自然和睦相處。

媽媽,出場很少,看起來非常溫婉賢惠的樣子。

龍貓和貓巴士善良熱心,對姐妹倆非常好,一直在幫助她們。

純樸親切的隔壁婆婆,對姐姐有一點小小暗戀心情的鄰家男孩,村民們,學校的老師和同學,小煤球精靈和小龍貓,都無一例外的可親可愛。

強烈建議看完此片再去看寒蟬鳴泣之時。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