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之外的不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09:20:38 作者:Whisper_ Language

八年磨一劍的作品,各個角度來看誠意都很滿。劇情、演出、角色設計、作畫、音樂都非常吸引人,儘管結局並不爆炸,但也算平穩落地,也為劇場版留下可能性。

1、人物設計很有意思,一開始覺得過於少年的形象和劇情不貼合,後來聽監督解釋才發現,幸好是這種比例誇張的過分少年漫的角色形象,能讓人抽離一點悲傷或黑暗的劇情,剛好平衡了。性格設置上,裡面的角色確實討喜,幾乎沒有拖後腿的存在,小春真實讓人非常驚訝。

2、劇情感情兩步走,一點也不拖拉,世界觀迅速展開,劇情交代非常簡練,人物對話也不墨跡,大多都是伏筆,這種快節奏推劇情讓人觀感舒服後勁很足。比如瀑布世界對焰火師職業的推理,圓環世界對井波態度變化的解釋,第十話的催淚回憶交代前因,演出的水平相當高。套路與反套路也很有意思,確實體現了推理的趣味,追番過程即打臉過程。

不得不說BGM也有很大的加成,火海大樓中酒井戶的配樂、結尾開洞救小春的配樂非常燃,第十話回憶段落的配樂催人淚下。許多經典場景作畫非常厲害,比如第一話的碎片世界銀河般地流動,第九話的格鬥場景招式的考究,都很不錯。

動畫信息

異度侵入
中文名:異度侵入
原 名: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ID:INVADED
又 名:ID: Invaded
首 播:2020-01-06(日本)
IMDb:tt109542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