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利用罔象女尋找犯人過程的一點思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1:34:47 作者:Helly Language

突然想到尋找犯人的過程是不是:

1.收集殺人犯的殺意因子

2.激活以飛鳥井意識構造的罔象女(罔象女這個名字也很有意思)

3.進入她對這個殺人犯的回憶和夢境交織的意識空間(暫且這麼表述),從中找到飛鳥給的提示,找出這個人來。

關於這個想法的劇情支撐:

1.她的夢別人能進去。

我在想是不是隻有通過jw進入過她的夢境和意識釋放過殺意的人的殺意因子才能激活罔象女。(jw是把殺人犯引入她夢境的人,他在操控她,而目前知道的是只要是罔象女中的殺意井全部都有jw,包括男主。)如果後面連小春的殺意因子也能創建井並在裡面有jw的出現的話也是很細思極恐的事,我感覺後面的劇情基本一定會出現小春的井的。

2. 她的心中所想,回憶和感受會不受控制的傳遞出來。

這就為男主他們進去發現能發現這個人的線索提供了可能

3.一個猜想:我在想之前在罔象女能創建井的人和飛鳥都有或多或少的關係的話,他們的潛意識可能也被飛鳥提取了,不然也不可能在井裡面能發現很多非常私人的信息,比如照片這些東西。但可能只有像飛鳥所說的她的意識溶在這個世界之後,這被提取的潛意識信息才能通過罔象女表達出來。

最後ps:jw是在培養連環殺人犯吧,他的真實目的是什麼我還看不出來。

動畫信息

異度侵入
中文名:異度侵入
原 名: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ID:INVADED
又 名:ID: Invaded
首 播:2020-01-06(日本)
IMDb:tt109542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