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於預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8:44:32 作者:砸瓦魯多 Language

很長時間以前我就聽說了一個極為響亮的名號“骨傲天”,並常見到拿其與一拳超人埼玉老師相比,所以看之前報有極大的期待,但真正看時讓我大失所望。

可以說故事的推進是有問題的,我可以接受低開低走,最後少量高潮,但內容得敘述明白,顯然製作組著急了,女僕的黑化之後看的有點雲裡霧裡,突然出現的世界級道具讓我摸不到頭腦。

斷崖式的劇情,打的我措手不及,前面裝的一手好批的男主,和自己手下突然五五開,得靠氪金才能贏……故事背景交代不詳,主角形象不鮮明的情況下急於引出主線,就像被漫威逼出的DC和埼玉有本質區別,這懸念設置的就像趕鴨子上架。

值得一提的是前幾集明明有很高的特效在最終戰的時候反而落了下乘,我只能說最後的高潮也不夠,一手好牌打的稀爛,尺度在國內算挺大的了,可以有更強的表現力,但奈何敘事是真不行。期待後作…

動畫信息

不死者之王
中文名:不死者之王
原 名:オーバーロード
又 名:Overlord
首 播:2015-07-07(日本)
IMDb:tt48698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