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域的骨終為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8:28:59 作者:喜愛橘子君 Language

主角在遊戲中是公會會長,職業為死靈法師,滿級;在遊戲關服最後一天和公會基地以及公會所有NPC一起穿越到異世界,從此開啟滿級吊打萌新徵服世界之旅。

整個故事從背景交代到劇情發展邏輯嚴密,比如主角本人現實生活是個孤兒,所以把情感寄託在遊戲上,在公會會員一個個A了之後仍然守護著公會直到遊戲關服,這才引出了之後的穿越異世界之旅。

主角雖然實力強大但在到達異世界之初並沒有帶著主角光環到處亂闖,而是心思縝密地收集情報部署戰局;也沒有聖母心氾濫,對危害到自身利益的人毫不手軟,對待於己有利的人和下屬十分寬容,每個行為都有考量每一步都走的很理智。劇情設定直接不做作,絕對實力+謀略即是一切;你有大義、滿腔熱血和不服輸的精神,那麼你可以多活兩集,第三集還是得死。

主角設定有別於以往的拯救世界英雄角色,善惡值-500,極惡;外形為骷髏。除主角外其他NPC也各有特點,性格豐滿。

簡而言之是骨傲天一步步征服世界最終成王之路。看的很爽,但不腦殘;喜歡暗黑系或奇幻類或遊戲背景設定的,推薦一試。

動畫信息

不死者之王
中文名:不死者之王
原 名:オーバーロード
又 名:Overlord
首 播:2015-07-07(日本)
IMDb:tt48698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