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分的裝逼,0分的劇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8:37:58 作者:keita Language

給所有慕名來看裝逼的朋友的提醒,散了吧,別看,不能更爛

龍傲天,吊炸天,逼王的模式我很喜歡。人物說我要裝逼而裝逼,我很喜歡。人物看似沒裝,實際在裝,我很喜歡。而這種人物直接明明在裝,而且裝得已經很失敗了,但是還一副怎麼樣,我隱藏裝逼痕跡隱藏得好不好,就真是給0分都嫌多

13集其實可以講很多事情,講很好的故事。這片卻只講了兩個無比無聊的故事。無比冗長的對話,關鍵是一點信息量都沒有。上手不介紹魔法級數系統,我到之後才知道。導致男主很屌地說XX可是會用XX級魔法的人哦。我一臉懵逼。XX級?總共幾級啊?級數越大越厲害還是越小越厲害?XX級很厲害嗎?多厲害?怎麼厲害發?0分的裝逼!

全篇裝逼只有兩種方式:

1.一堆手下在那裡表忠表崇拜。“不虧是XX大人”“至尊無上的XX大人”“無上至尊的XX大人”,就那麼幾個詞每集都顛來倒去倒來顛去,空洞的反覆堆砌。

2.在開打前念一堆看上去很NB的BUFF,持續幾分鐘以上,然後戰鬥中也沒什麼卵用

裝逼真的不是這麼裝的。真的。這種人物自己拜倒在自己的裝逼技巧中(潛臺詞:我太牛逼了,而且看上去一點都不裝),而我卻像在看小學生裝逼一樣,幼稚,可笑,愚蠢。

人物的行為邏輯也混亂得一塌糊塗,你又厲害又要揚名,你直接出去幹啊,以你的骷髏頭大幹一番啊。你幹嘛還要隱藏身份扮豬呢?扮豬吃老虎是揚名,直接霸氣出場把老虎打趴就不能揚名了?整個劇情要伏筆沒伏筆,要坑沒坑。怎麼讓人有看下去的動力。

反正我是被餵了一泡屎,打死我也不看了

動畫信息

不死者之王
中文名:不死者之王
原 名:オーバーロード
又 名:Overlord
首 播:2015-07-07(日本)
IMDb:tt48698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