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尋真心的旅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3:01:05 作者:櫻飛漫舞 Language

和看起來像是普通後宮向作品名字完全不同,實際看完動畫之後,才會知道這是一部怎樣的作品。
一口氣補完了兩季,有種難以釋懷的感覺,說不清是惆悵,或是心酸,或是別的什麼東西。
大概是他們的心情或多或少地引發了內心深處的一些情感吧。
忍不住想起了一些什麼,忍不住和他們一樣,陷入了他們的情感和內心之中。
青春時期,總是格外敏感,和家人的關係也好,和同學之間的關係也好,說簡單也不簡單,或者說,對於那個時候的我們來說,是那樣的複雜。
人的心思本身就是難以解析的東西,有的時候連自己也不能完全明白,這種時候,要如何能夠好好地傳遞給對方,讓對方理解並接受呢?所以,人際交往其實是非常複雜的事情吧,在青春期這樣敏感的時候,也就變得格外棘手。
比企谷是一個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說都太過難得的存在。在高中的年紀就能夠把一切看得如此透徹,並且保持著那樣的處世原則,仿若超脫於世間一般地生活著。或許是曾經的經歷,讓他把自己的存在抹消到幾近於無的程度,他可以毫不在乎地犧牲自己,迴避著一切的好意,把自己保持在遠離眾人的界線之外,同時,還能保持著毫不在意的樣子。看到這樣的比企谷時,心裡止不住難受。或許是因為太過於心疼,或許是因為,從他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然而,我卻遠遠沒有他那樣透徹的心。
能有幾個人,能夠站在那樣孤單的角度上,如此清醒的注視著一切。
想要接近他的心,大概也是不容易的吧。因為在很長的一段時間以內,他連自己都不曾知道,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自己的真心又是什麼。
就好像雪之下雪乃一樣。儘管初登場時的她,是那樣無懈可擊,看似完美無暇。掩蓋在堅強冷靜的外表下,卻也是一顆動搖著的心。後期的雪乃,臉上幾乎不再想最初時的那樣,無時無刻不保持著冷靜的神情,而是更多地顯露出她的猶豫和軟弱,她想要被拯救、想要依賴的心思,也更加明顯地展現了出來。雪乃畢竟也還只是一個未經世事、迷茫的高中女生而已。
結衣似乎一直是三個人裡面最積極的那個呢。溫柔的她努力地維持著三個人的關係,如果不是因為她的存在,或許這個故事一開始也不會存在吧。結衣的開朗和溫暖,或許才是整個社團的支柱吧。心思細膩的她,其實早就什麼都知道了吧。
想要保持現狀不變,我們都曾抱有這樣的想法吧。
在和重要的同伴度過快樂的時光時,我總會不斷地這樣祈求著。
即使到了現在,我也依然抱持著這樣不切實際的想法。
怎麼可能會有不會改變的關係呢?無論大家在一起過得多麼開心,總有一天,一定會迎來結束的一天吧。
或許是你,或許是我,總會有一個人開始做出選擇,開始改變。
然後,一切都會漸漸地,變得面目全非,變成我們再也不認識的樣子。
再怎麼留戀也好,再怎麼痛苦也好,時間總是不斷流逝的,我們總要做出選擇。
那三個人也知道的,其實很早就知道了吧,只是誰都裝作不知道的樣子,這樣的話,美好的時光彷彿就會不斷延續下去。
只是,靠著假裝的、遮掩的情感維持的美好,卻也延續著更多的痛苦。
該如何尋求不會有人受到傷害的方法,這是似乎永遠也沒有正確答案的,永恆的命題。
不過,或許正是因為有著這樣的疼痛,才讓青春變得如此刻骨銘心吧。
在那段敏感、複雜、迷茫的青春時期,尋求著自己的真心,有的人很快就找到了,有的人直到現在,依然還在追尋著。

動畫信息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第二季 續
中文名: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第二季 續
原 名: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又 名: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2期
首 播:2015-04-02(日本)
IMDb:tt49269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