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衣真是付出太多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3:11:23 作者:汽水Yui Language

大老師和雪乃都是死傲嬌,結衣竭盡全力去溶解兩人的堅冰,大老師的變化和結衣有沒有關係我不敢說,但是雪乃的變化,和由比濱的死纏爛打是功不可沒的。


大老師和雪乃關係曾數次鬧崩,都是結衣在兩人之間迂迴周旋,苦苦支撐著搖搖欲墜的三人關係網。雖然大老師最後總能想出辦法修復關係,但沒有結衣之前的表面功夫維持住侍奉部的日常,侍奉部也就名存實亡了,就沒有大老師什麼事了。


第七卷結尾,海老名事件,嚴酷的考驗。大老師再次自爆,侍奉部的任務圓滿完成。但卻招來了葉山的冷眼和雪乃的怒視,氣氛尷尬到了極點。只有結衣,依舊是那個溫柔、機敏、會看氣氛的結衣,在所有人離去後留了下來,沒有說一句惡言,依舊是說著場面話,陪著笑,修補著冷峻的氣氛,因為她知道大老師雖然身經百戰、內心堅韌,但還是受傷了。看著陪著自己有說有笑的結衣,連大老師都感嘆【這麼簡單易懂真是幫了大忙】,機智的大老師還是看穿了結衣的溫柔,這大概也是大老師對結衣的最高評價。但最後,由比濱還是撐不下去了,壓抑不住的情感爆發了出來,但不是憤怒,不是責怪,只是對大老師的心疼。她畢竟不是個虛偽的人,只是表面功夫做得太深。


一色出現後,結衣存在感下降,戲份變少,但結衣還是那個溫柔、會看氣氛的結衣,繼續不動聲色地喜歡著大老師。


終於,結衣最耀眼的時候來臨了。


第九卷,矛盾激化,雪乃任性了一把,拋下真心救助的大老師衝出了侍奉部,大老師愣在原地,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這本小說要完結了,因為大老師是絕對不會追出去的,如果沒有結衣的話。


結衣站了出來,【一定要去!】【一起去!……小雪說了自己不明白。大概她也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辦。……我也完全不明白。但是!但是,就這麼不明不白地結束是不行的!只有現在的,那樣的小雪,我是第一次見!所以,現在必須去……】,結衣拖著大老師的手往外走出去。


結衣是喜歡大老師的,大家都知道。結衣把大老師拉向雪乃,後果是什麼,大家也知道。


結衣當然也知道,但她還是做了。


因為她除了喜歡大老師之外,還很善良。於是,她終究還是不忍看見落魄的大老師原地發愣,把他拉了出去,點醒了他。看著想通了的大老師,她很高興,儘管未來的發展如何不可預測,她仍做出了自己的選擇。


高臺決戰,結衣用淚水融化了雪乃心中的堅冰,雪乃得以和大老師冰釋前嫌。最大的危機終於過去,侍奉部回暖,結衣起了關鍵作用。


侍奉部又是一片歡聲笑語,好像和以前一樣,又好像有什麼改變了。應該是雪乃和大老師之間的羈絆更深了。


而結衣呢?


她依舊說著漂亮話,做著表面功夫,維持著侍奉部的氣氛,守護著三人間的歡樂日常。

打個廣告:我一直在對《俺青春》進行二次視頻創作,歡迎大家捧場。
http://www.acfun.tv/u/883892.aspx
http://space.bilibili.com/2677640

動畫信息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第二季 續
中文名: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第二季 續
原 名: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又 名: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2期
首 播:2015-04-02(日本)
IMDb:tt49269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