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共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3:02:45 作者:月下丶獨斟酌 Language

看完了這部動漫,總感覺心情有些說不出的沉重,一開始我以為是自己在嫉妒著八幡精彩的青春年華——以自己的方式履行著該承擔和不該承擔的責任,圍繞著他的,有女神,有校草,有可愛學妹,超萌妹子,溫柔姑娘,清純正太……
        是的,都有些嫉妒,感到沉重——和他相比,我的青春是否太遺憾了些,我的青春是否不夠精彩,我的青春有些太過平淡了吧。
        接下來繼續思考,我才發現了我心情沉重的真正原因——他的青春和我的青春產生了共鳴。細想,每個人至少在一個小範圍內都會扮演著不同的角色,而這些的這些,也是和這部動漫中一個一個的人物極為相似的,每個人都能從這部動漫中找到與自己青春的共鳴。
        其實,青春本來就是充斥著遺憾的吧,等有朝一日,八幡人至中年,娶了媳婦,有了孩子,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想起雪乃、結衣甚至是一色,恐怕也會產生一種突如其來的想流淚的衝動罷。
        青春就是這樣,最美的便是僅屬於青春的遺憾。
        趁著青春,去享受青春,幸好,我的青春還沒結束。

動畫信息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第二季 續
中文名: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第二季 續
原 名: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又 名: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2期
首 播:2015-04-02(日本)
IMDb:tt49269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