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食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22:00:15 作者:淺淺綠 Language

辦公街附近的商店街一角,雜居大樓的地下一層,那一間店就在那裡。以畫著貓圖案的看板為標記,創業70年的老鋪食堂“貓屋西餐廳”。

隨處可見的這家西餐廳的大門,僅在每週一次“特別營業”的星期六會連接上“某個世界”。通過出現在異世界各種場所的大門而來的,出身、文化、就連種族都千差萬別的“對面的世界”的客人們。讓這樣的他們也毫無分別地享受美味,不可思議的“魅力”就存在於這所“異世界食堂”。

描繪誕生於這間店的,異世界與現代,聚集在食堂的人們與店主,以及與料理的一生一次的聚會,溫暖相遇的物語。

這部番劇,並不是要講美食多麼的美味,也並非要講異世界多麼神奇。

它要講的,是吃之前與吃之後的兩種不同的情境。

每個人在吃之前,或許忍受著飢餓,痛苦,疾病,孤獨,狂躁。

但吃之後獲得了飽腹、快樂、輕鬆、希望、平靜。

而這些,其實都是對人的一種救贖,無論是生命上的,還是心靈上的。

動畫信息

異世界食堂
中文名:異世界食堂
原 名:異世界食堂
又 名:None
首 播:2017-07-03(日本)
IMDb:tt72249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