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讚歌就是勇氣的讚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8:42:53 作者:小白沒有貓 Language

很贊。

這一部的主角jojo4(東方仗助)是jojo2(喬瑟夫·喬斯達)的婚外戀私生子,算輩分是jojo3(空條承太郎)的舅舅😂。

故事發生的地點是日本的一個小鎮杜王町,以東方仗助、承太郎為主的主角團追逐迪奧遺留的弓箭(這弓箭是發展替身用的,用它射中普通人,普通人要麼死,要麼覺醒,擁有替身),最後的大任務是跟一個手控連環殺女狂魔吉良吉影對戰。

說到大家的替身能力,jojo3裡迪奧的替身能力已經很逆天了。他能夠暫停時間,雖然只能暫停幾秒,但是在生死戰鬥的關頭已經非常夠用了。

生死一線,時間暫停,只有你能動,你的敵人完全靜止了,這幾秒鐘你完全可以隨心所欲地逆轉任何劣勢的。

承太郎現場也學會了暫停時間,然後就把迪奧歐拉掉了😂。

這一部東方仗助的替身能力更放飛了,他能把他破壞掉的人和物還原,也能治癒一切傷殘損害。

這是超級奶媽的屬性,我尋思著他如果從醫,那是無人能敵了。

不滅鑽石裡的人物都非常有趣,康一和病嬌的由花子笑死,走一起最萌身高差,與其說是青春戀愛,不如說是兒子和媽媽。

由花子輔導班看得我笑岔氣了。

岸邊露伴那是平行世界的荒木了,荒木把另世他畫得挺帥的(當然,荒木真人也是一個容顏清秀的不老神話😂)。

吉良吉影笑死,他只想大隱於市當一個上班族,不引人注目,過平凡的日子,然而(作孽太多)事不遂人願。

吉良吉影一個人有三種替身能力,他的敗者食塵究竟是啥,因為不斷地跳躍時間,反覆世界線,讓人眼花繚亂,我現在都還有點懵逼。

總之,不明覺厲。

然而,吉良吉影最終敗在一個普通小學生手上,只因為小學生想保護媽媽。

所以說,jojo系列真的很浪漫,不是男女愛情的那種浪漫,而是對於人性中的勇氣的浪漫歌頌。

人類的讚歌就是勇氣的讚歌。

這一部我也挺喜歡的。

繼續看5。

動畫信息

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中文名: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原 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又 名:東方仗助-浪漫伝奇-深紅の祕伝說― / JoJo no Kimyo na Boken: Diamond is unbreakable / JOJO的奇妙冒險 TV版 第四季
首 播:2016-04-01(日本)
IMDb:tt58161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