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8:45:46 作者:伊波利特 Language

JOJO系列最愛的一部,請容許我表達一下對於這部的愛情……

說實話是在這一部真正get了JOJO系列的魅力,簡直沉迷其中無法自拔!乍一看難以令人接受的畫風現在看多麼前衛!不同於傳統動漫將人物扁平化的方向,JoJo系列主角們全都是高大威猛的hard boy身材,大量的陰影也運用在面部,刻畫立體嚴肅的外表,第四部中這種冷峻硬朗的畫風又活潑柔和了不少,最絕的是超出常識的配色更加凸顯出來,在杜王町這個有架空意味的舞臺上,天空、風景、建築、人物,可以是任何顏色,也不必前後統一,因為偏日常的設定整個色調又是保持鮮明的黃、綠、藍,跟高中生主角們很搭……

當然笑料和巧合是必不可少的,可是這種笑料和巧合居然最大程度地體現在反派身上,尤其是吉良吉影,這個最大的反派,一開始居然是因為一條狗叼走了胖重的三明治,才暴露了自己普通上班族表象下的惡魔行徑(吃手手👏🏻),在試圖拿回證據的時候,因為仗助們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覆,始終很可憐地躲在暗處,實在讓人發笑,要知道他可是個殺了48人的高智商變態殺人狂。最後死去的方式也是讓人大跌眼鏡,bo、ki這個梗自不必說……黑色幽默也不過如此,這是追番最單純的快落了。

智鬥是JOJO系列的精華,第四部的智鬥戲份居然高度集中在一個小學生身上!最令人拍案叫絕的部分,讓人覺得就算是個小學生也是有黃金精神的!早人的出發點是搞清楚一起生活的這個人究竟把自己真正的父親怎麼樣了,沒想到洞悉了吉良吉影的恐怖祕密。為了保護媽媽和自己,他為自己做了種種準備,細心觀察、耐心尋找破綻、冷靜分析形勢,思考破局的方法,就算自己身陷“敗者食塵”無盡的絕望循環裡,也沒有放棄希望,為了打破僵局甚至幾度捨身成仁,堪稱本部高光時刻。

康一也是本部著重刻畫的一個人物,成長的過程很有看點。弱不禁風甚至膽小懦弱的他,遇到了三JO和四JO這樣彪悍的人物,在家人遭遇危機的時候召喚出替身,此後不斷成長,在強大如承太郎這樣的人遭遇危機時都是他急中生智破局……頭髮豎立起來人格也樹立起來了,自信又溫和的康一形象非常高大。

吸JO太上頭了,我很快樂,希望第六部動畫快快來!

動畫信息

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中文名: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原 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又 名:東方仗助-浪漫伝奇-深紅の祕伝說― / JoJo no Kimyo na Boken: Diamond is unbreakable / JOJO的奇妙冒險 TV版 第四季
首 播:2016-04-01(日本)
IMDb:tt58161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