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完美的動畫,耿耿於懷的私生子設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8:45:43 作者:Jeon-minHwang Language

更新

總算補完了,太喜歡仗助了,好想有一個這樣的弟弟呀。4部整體畫風和劇情很小鎮怪談,人物形象也是五部動畫中最貼近大眾通俗審美的,沒有死好基友,結局基本上十分圓滿。

看到最後又想起仗助私生子這個設定,太過令人在意耿耿於懷。安了私生子身份但是沒有刻畫出相應及應有的情節對話描寫,給我感覺這個除了血統因素屁用都無的設定就是為了噁心觀眾毀壞人物形象的存在。我還是堅持【在有關劇情人物中仗助是唯一一個正常人】的觀點。既然12集左右仗助提到過自己“去商店買嬰兒用品都可能會被當成讓無辜少女懷孕的不良少年”,可以證明杜王町並不是什麼民風特別淳樸的聖地,就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小鎮,那麼【年輕女性懷了已經有孫子、年齡差距極大的別人丈夫的孩子還生了下來獨自養大】東方家應該會被閒談碎嘴困擾甚至在整個鎮成為被人在背後嚼舌根的名家,然而動畫裡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刻畫(聽說設定私生子這個身份也是荒木為了給仗助一個心思細膩的性格,未求證真假,如果是真的那就更無從體現了),朋友、不喜歡仗助的角色、反派敵人也都沒有應有的反應。

承太郎的反應也槽點過多,要分家產沒什麼可說的,畢竟這是動畫片。然而剛見到仗助媽媽就一副“老頭子和我都會努力保護你”的態度看得我火大。

二喬能活到老是很好,但我一直對上部結尾【他用迪奧屍體內的他的血和自己的血起死回生】頗有微言,感覺復活有些牽強,加之這部的一夜情私生子設定,二喬的形象在我的心中一落千丈,我反而覺得他在3部結尾戛然而止最高光,二喬廚落淚。

差點以為最後的結局也翻車,還好仗助只是捉弄二喬並不打算真的把媽媽的照片給他。老東西太討厭了,居然理所當然地收下了照片,你誰都對不起。

其他的不想說了,很棒。

動畫信息

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中文名: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原 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又 名:東方仗助-浪漫伝奇-深紅の祕伝說― / JoJo no Kimyo na Boken: Diamond is unbreakable / JOJO的奇妙冒險 TV版 第四季
首 播:2016-04-01(日本)
IMDb:tt58161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