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是自己的現在和從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23:18:44 作者:落落 Language

剛開始覺得劇情有些俗套,男女主角交換身體,已經不止一次看到過的題材,不曉得這次會搞出什麼新的花頭。後來讓我覺得有些意思的是這次的交換不像是之前單純的兩個性別的交換,而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交換。淳樸的神社小鎮和讓人眼花繚亂的大都市,一個簡單一個充滿挑戰。很難說哪一種生活更好,幸運的是男女主角可以同時擁有這兩種人生。讓我想到小時候那個安靜的小村莊,和小夥伴嬉戲打鬧,放風箏追蝴蝶。現在在車水馬龍的大都市,一不小心站在人群中就忘了自己身處何地,一臉茫然,太多的誘惑,拼命的為自己的慾望買單。每次過年回家可以一個月不用手機,與世隔絕一般不用思考工作,無需考慮怎麼光鮮亮麗,也不必為什麼買單,但時間長了也會想念常去的那家麵包店,和隨時可以衝的熱水澡。這樣兩種截然不同的生活,這兩個主人公,三年的鴻溝,彷彿就是自己的現在和從前。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