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小朋友的人生經歷還真是豐富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3:58:30 作者:啾啾喳喳 Language

博士拿地瓜飲料招待小新,“謝謝你簡陋的招待”。

所以不管怎麼樣,還是要謝謝,哪怕招待的很簡陋。

說到自己的發明恐怕會帶來不好的事情,小新說“那你乾脆把他丟掉啊”,“唉,說的容易我捨不得啊”

怎樣都好,是心血啊,我看著他一路走過啊,只是犯了一點點小錯。該斬斷的時候還是果斷放棄會比較好哦。

“我的身體是鑰匙

檸檬,原來你從頭到尾都只想要我的身體

大騙子”

檸檬

“我以前一直以為說謊騙人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不想因為我整個世界都被有毒氣體包圍。怎麼會這樣,這樣是不對的,你們是大人竟然都不懂”

大人才不是什麼都懂哩,有些大人自己也活的稀裡糊塗哦,可是大人更看中利益,再也不會非黑即白的去看這個世界,唱著正義的使者,一股腦的衝向前去拯救世界了。在小新的世界裡,小孩子永遠是相對正義善良的一面,可是在這個世界上,偶爾也不盡是如此啊。

幫傭姐姐整場mvp,掃地翁

春日部防衛隊戲份過少,差評

野原一家除了小新,其他人在本場是有感情的工具人

放臭屁國家的最高統治者以前是兩個白領哦,一路摸爬滾打,野心,慾望,不擇手段,和看待民眾時那如同俯視螻蟻的態度,但是國家裡每個人都甘之如飴,尊重兩位女王陛下,穿戴著奇奇怪怪的服飾,啊,好好奇這個故事裡這個國家最後的走向啊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呼風喚雨!黃金的間諜大作戰
中文名:蠟筆小新:呼風喚雨!黃金的間諜大作戰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黃金のスパイ大作戦
又 名:蠟筆小新 呼風喚雨黃金的間諜大作戰
首 播:2011-04-16
IMDb:tt18877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