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風喚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4:02:35 作者:姚墨芳 Language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蠟筆小新的劇場版系列總要加個呼風喚雨。
作為一部擁有著很出色的TV,龐大的觀眾群和神一樣的中文配音的動畫片,蠟筆小新的劇場版總是顯得差強人意。
看過最好的一部就是2010年的那部我的新娘,搞笑,情節,深意,要什麼都有了,而且還順應潮流地穿越了。(說起穿越,其實小新他們也算是經常穿越了,各種亂穿)。
這部黃金間諜也是這樣平平庸庸,沒找到什麼特殊的笑點,倒是有很多順應時代發展的細節。總結如下:
小新的頭撞到過某男的胯下,然後某男疼得不得了,小新滿臉羞澀地說,“好柔軟的觸感”。
那兩個把屁股戴到頭上的女人(這是人話麼?!)最後一起放著屁昇天,勾勒出心形。

相信寫到這裡你們也看出來了,這就是一個腐化的年代,小新也不例外。妮妮註定是個旁觀者,小心和風間的打鬧之愛,和正男還有阿呆的懵懂之愛,才是王道啊!!!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呼風喚雨!黃金的間諜大作戰
中文名:蠟筆小新:呼風喚雨!黃金的間諜大作戰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黃金のスパイ大作戦
又 名:蠟筆小新 呼風喚雨黃金的間諜大作戰
首 播:2011-04-16
IMDb:tt18877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