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人妖大冒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23:30:23 作者:哈德 Language

本片講述了反派為了得到能夠召喚遠古力量的兩顆珠子,而這兩顆珠子給三名光頭人妖搶奪了。於是在搶奪珠子時,上演了一幕又一幕的打鬥。

本片最大的亮點在於,小新的妹妹小葵第一次登場,以及《蠟筆小新》的作者臼井儀人在卡拉OK裡唱歌。這也從側面反映作者蠻喜歡歌唱的,裡面許多場景應該都是作者那個時期所待過的場景,城市是新宿。繁華的都市,反映了那個時候的日本是朝氣蓬勃的。

裡面登場的人物大多都是一些社會上邊緣的人物,例如歌舞廳裡面的人妖,夜總會裡面的媽媽桑,以及深山老林裡的老太太。他們的登場代表著兩個爭鬥,為了一個古老的傳說,反派為了得到力量,什麼壞事都做盡了。影片中有一幕是關於,小新的爸爸廣志教育小新要保護好妹妹,因為人是無法靠自己長大獨立的,爸爸也是這樣。

值得一提的是,警察是一位女刑警,她有著性感的長頭髮,但每次射擊敵人時。都打不著,視乎是作者構造出來的反英雄人物。

最後的大決鬥,大夥來到了一座建到一半的高樓大廈。雙方展開了激烈的鬥爭,最後的結局出人意料,召喚出來的大魔王居然是個人妖,而且他魔力的保質期已過去了,於是他加入三個光頭人妖的正營,反派最終輸的十分徹底,只好放棄統治世界的野心,最後的結局又是一個開心的大結局呀。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之黑暗珠珠大追擊
中文名:蠟筆小新之黑暗珠珠大追擊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暗黒タマタマ大追跡
又 名:Crayon Shin-chan ankoku tamatama daitsuiseki
首 播:1997-04-19(日本)
IMDb:tt04066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