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她打中,那麼下一個畫面她就爆種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4:10:08 作者:望c一笑 Language

       片子一開始感覺很好,音樂好聽,畫面精緻。至於劇情,一群大人在搞陰謀陽謀,一群蘿莉不分場合的玩過家家,無論大人還是孩子,兩邊大抵上井水不犯河水。各自還都搞的挺像樣子。
    我以為自己是個糾結細節的觀眾,但這次,諸如“兩個非超能系幼女如何在‘捕鯨’之後對付那整整一船實槍荷彈的士兵”這樣的問題,我還真沒怎麼深究,至於“為什麼在一把普通手槍就能幹翻一艘戰艦的設定下,幾群戰艦卻能做到互毆幾個小時還保持堅挺”這樣的吐糟,我也是絕對不想發出的。
    但直到看到第一艦隊在要塞攻防戰罷手時,終於還是忍不住了。那一段我愣是沒看出半分值得停戰的理由。總之一個和另外幾個幼女叫喚幾聲“我們要互相信任我們不要打了啦~”之後 之前鼓譟的如何驚天動地千鈞一髮攸關大局的要塞攻防戰居然還真就這麼完事了。早說你們兩邊都是在哄孩子,那乾脆直接帶她去動物園看老虎看大象多好。
    再著重說下可以嘴炮擊落一切的第一主角法姆同學,之前她好歹也是乾的攔路搶船的生意,她怎麼一邊搶劫一邊保持自己純潔的心這種事我還是不太想計較。但是你純潔也要保持下去啊,間歇性的又開著機器衝到敵陣裡胡亂掃射算是怎麼回事,掃射完發現一個沒打著而且還沒了彈藥然後又閃電般的恢復純潔? 喂,這轉變也太沒節操了吧。你想打的時候就去搶來一整支艦隊,你想和平就讓大家停戰;你想癲狂就猛按著扳機掃射,你沒打著就繼續當你的純情少女? 這麼說來,幸好她掃射時一個敵人都沒打到,如果打中的話,那麼下一個畫面她八成就爆種開七彩大炮放群殺了吧?

動畫信息

最終流放:銀翼之法姆
中文名:最終流放:銀翼之法姆
原 名: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
又 名:Last Exile: Fam, the Silver Wing
首 播:2011-10-07
IMDb:tt21422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