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青年漫畫變成低幼讀物是什麼感覺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4:08:04 作者:reiwureka Language

就是LAST EXILE變成了銀翼之法姆。
看了00話,我不黑村田蓮爾,只黑千明孝一。
GONZO,你要是窮怕了,現在只想著賺錢了,你換個名字吧。就像你做裡番的時候那樣。
你不換名字,念在舊情上,我實在不想黑你。你也對不起這個意大利文名字的意思。當初說要做“撼動人心作品”的誓言呢?

其實GONZO做宣傳和企劃時,就看出倪端了,一群萌系偶像型的女CV,一群長貓耳張尾巴的雌性生物。前作的厚重感消失殆盡,主角充滿了少年漫畫似的熱血和衝動。還搞什麼試映會,各大洲宣傳。套用數字大大的一句話“絕大多數搞試映的TV動畫,都是對自己不自信的作品”。

一路從青之六號看GONZO作品看過來的人都知道我在說什麼。我實在不想看到黑契2和BONES的悲劇,事情還是發生了。

動畫信息

最終流放:銀翼之法姆
中文名:最終流放:銀翼之法姆
原 名: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
又 名:Last Exile: Fam, the Silver Wing
首 播:2011-10-07
IMDb:tt21422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