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看完後的劇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3:54:53 作者:90 Language

以下全是劇透

蘭頓所在的世界是1萬2000年左右的西曆世界,而ao所在的世界是2015年左右的西曆世界。ao的時間軸在交響詩篇第一部之前。
交響詩篇第一部結局時人類和珊瑚巖和解,珊瑚巖踏上尋找其他生存空間的旅程,穿越了時間和平行宇宙,來到了某個世界,但這個世界對於時空轉移產生了恐懼,為了消滅不速之客的珊瑚巖,宇宙產生了secret,並且與接觸到的珊瑚巖產生珊瑚巖爆效果。珊瑚巖為了躲避secret的襲擊,開始了新一輪的時空轉移,但是secret緊隨其後對其進行追蹤。
未來世界的蘭頓和優萊卡結婚後,生下了第一個女兒,卻因為光粒子濃度過高導致孩子的死亡。優萊卡和蘭頓知道了自己的孩子無法生活在光粒子濃度過高的世界。
然後secret也追蹤轉移的珊瑚巖來到了蘭頓的世界,並且幾乎毀滅了它,此時的優萊卡已經懷上了ao。在激戰之中蘭頓為了掩護優萊卡,將優萊卡和他製造的尼爾瓦休neo丟進了珊瑚巖產生的時空轉移光柱之中。優萊卡進入交響詩篇ao的時空,在沖繩群島產下了蒼。並且被島上的人收留。尼爾瓦休neo被日本軍佔有。因為光粒子稀薄,所以蒼順利的成長了。
10年後secret也來到了這個世界並且想要和沖繩群島的珊瑚巖產生珊瑚巖爆,優萊卡為了保護ao和島上的居民坐上了尼爾瓦休neo並且和secret對戰,但是敵人數量過多,優萊卡不得不取出珊瑚巖的核心quarts,並且把它帶到了其他時空。從此優萊卡的存在變得不穩定,開始進行時空間的漂移。
看到優萊卡將quarts轉移走了,進行毀滅任務的secret對任務產生了迷茫,被珊瑚巖同化,誕生了truth這個人形存在。他被同化的瞬間形成的巨大結晶體巨人在爆炸中保護了少女奈留。事後truth被當地被反珊瑚巖的思想家祖安遜收為養子,並單方面灌輸了不少反叛意識。
之後的情節就如同動畫版第一集開始所演的,在珊瑚巖開發的採掘場附近發生了secret的襲擊,蒼為了保護被珊瑚巖寄生的少女奈留,坐上了被日軍捕獲的尼爾瓦休neo,開始了冒險。

動畫信息

交響詩篇AO
中文名:交響詩篇AO
原 名:エウレカセブン AO
又 名:Eureka Seven AO
首 播:2012-04-12
IMDb:tt21445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