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 生孩子真難(開玩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3:52:46 作者:l暗流湧動 Language

這個是看完第一季3個月後看的,原來聽說這個第二季和第一季沒什麼關係就一直擱置沒有看,最近跟吧友討論時聽說了這個有著錯綜的時間觀,覺得不錯就看看了,整體來說除了那從頭到尾作者一直想表達的而由於片段太少苦澀難懂外的時間觀外,其實還是一部不錯的作品。故事想表達的主旨是:生個孩子真難呀。(開玩笑的,這真正的主題是亙古不絕的父母對孩子的關心與愛護)

有人說這個時空觀做的很混亂,這裡小小談下看法:
科拉利安和人類的孩子不能在光粒子濃度高的地方生存,否則出生後就會變成石頭,然後Quartz這個似方塊的東西能夠穿越未來。

為了要個健康的孩子蘭頓夫婦就一直在找沒有珊瑚巖的地方,途中被Secret識別成敵人,遭受攻擊,蘭頓獨自迎戰,將優萊卡放入珊瑚開啟的通道中,然後優萊卡在過去生下蒼,珊瑚巖爆,優萊卡為了保護人類取出Quartz在時空中穿梭,最後蘭頓迴歸為了給兒子創造一個健康的生活環境,決定要消滅珊瑚。

蒼為了被珊瑚同化朋友,決定用Quartz救出在時空亂流的媽媽,和珊瑚一起生活下去,最後也算HAPPY END吧,蘭頓和優萊卡回到了未來,時空恢復,完結。基本時間思路就是這了。

動畫信息

交響詩篇AO
中文名:交響詩篇AO
原 名:エウレカセブン AO
又 名:Eureka Seven AO
首 播:2012-04-12
IMDb:tt21445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