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永遠相信自己,一切的困難就都不算什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5:12:30 作者:滌心 Language

《魔女宅急送》是宮崎峻的青春勵志類的影片,琪琪是一個小魔女,根據魔女們歷代相傳的法律,所有的魔女到十三歲的時候,就要離開父母獨自生活,否則她們就不能成為真正的魔女,她們與生俱有的法術也要消失了。因此,十三歲的琪琪帶著自己的貓咪及及離開了父母。
 
一場暴風雨改變了琪琪的飛行路線,不過卻把她帶到了一個海邊的大城市。從小就嚮往大海的琪琪就留在了這座城市。不過,興奮勁還沒過去,琪琪就發現她不得不面對一大堆麻煩:首先是她和及及沒有住的地方,而且這個城市的人並不是用一個微笑就可以感化的了的,他們已經適應了大城市裡冷漠的人際關係。可是琪琪並不灰心,抱著試一試的想法,她沒有離開。
 
偶然的機會,她用飛行幫助一個麵包店的老闆娘送顧客落在店裡的東西。好心的老闆娘收留了琪琪。
這次經歷啟發了琪琪,她決定開一家店,專門給顧客送東西。而麵包店的老闆娘索娜也願意提供自己的電話給琪琪使用。就這樣,琪琪在這座大城市裡留了下來。在送快遞的時候,琪琪遇到了種種困難,但是也結交了幾個好朋友,一個是少女畫家,一個是飛行愛好者,不過,生活環境的艱苦,工作的辛勞還是讓琪琪時常感到沉重與心酸。
 
有一天,琪琪發現自己的魔法消失了,她不能再飛行了,這給她帶來了很大的打擊。這時畫家朋友出現了,
她帶琪琪到自己住的小木屋去,告訴琪琪,在創作的道路和魔法修行的道路都會遇到一個問題,那就是不能畫出畫和不能飛行,這個時候,決不能消沉下去,而是永遠相信自己。
 
就這樣,傑夫(那個愛好飛行的男孩)在飛行中遇到危險時,琪琪終於再次飛了起來。從此以後,她開始快樂的生活,無論遇到任何困難,都永遠不會迷失自己!
 
雖然琪琪是一個十三歲的小魔女,但是她遇到的困難,和她的奮鬥歷程就像很多剛剛畢業的二十二三歲的大學生一樣,挫折,失敗似乎總是層出不窮,但是隻要永遠相信自己,一切的困難就都不算什麼!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