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數又超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3:31:42 作者:小黃雞.jpg Language

這不是影評,只是字數超了的影評。

最近看的幾部日本電影片尾曲都很好聽。還有脣上之歌的。

當然,這部電影很有趣。值得一看,我媽竟然陪我看到了半夜一點😁。

有一個片段,五個達官貴人向輝耀姬提親的時候,在輝耀的帳幕前分別將輝耀比作了五種並不存在的世間珍寶,以求博得輝耀的青睞,而輝耀就讓這五人去尋找它們。他們分別用各自的方法去找尋。五人回來後向輝耀展示這一幕,像極了人們在愛情中遇到的種種。有些,自己可以看穿;有些,需要經歷;有些,需要運氣;有些,需要他人幫助。

輝耀公主最後回月之都的時候為什麼會回頭淚目呢?我媽說,“她從小待在那裡,肯定會記得一些。”是呀,腦海中的橡皮擦再怎麼努力也無法擦去鉛筆曾經與紙的記憶啊,又怎麼會存在徹底的忘記呢。

字數又超了? - 第1張
我媽的照相技術越來越好啊😂

........我T也h是e有E底n線d的........

動畫信息

輝耀姬物語
中文名:輝耀姬物語
原 名:かぐや姫の物語
又 名:輝耀姬物語(港/臺) / 輝夜姬的故事 / The Tale of the Bamboo Cutter / The Tale of Princess Kaguya
首 播:2013-11-23(日本)
IMDb:tt25768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