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個故事是給你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3:13:07 作者:飄嶼 Language

沒看的時候就愛慘了這畫風,極美,治癒,一筆一幀都彷彿在翻閱繪本。

日本的畫作日本的傳統日本的腦洞日本的景色,進去就出不來,就像輝耀的美。

1.媽媽永遠比爸爸更懂更容易和女兒成為朋友。

2.凡人就是凡人。窮人就是窮人。當他們得到珍寶以後,就會迷失自我,想要更多;神仙就是神仙,高貴就是高貴。無論在童年少年,都明白自己的所需,明白自己是誰,金銀堆身,皇親國戚,都不在乎,只聽從自己的內心,做善良的、堅定的、忠貞剛烈的公主。

3.她是鄉野竹筍還是月間公主?究竟誰說的清呢!是那對老夫妻成全了她還是她成全了他們呢?是相互的吧!

4.她生來尊貴,她生來妖怪;她美麗,她岌岌可危;她潔身自愛,她受人染指;她否定世間虛假的一切未曾按照本心生活的自己,她明白自己生來是為了活著像蟲子一樣像鳥雀一樣像松樹一樣她堅定自我忠於自我,她說她不做男人的附屬品,因為她本來就是神;她只想做自然裡快樂灑脫的小女孩,她也會醒悟自己的身份而行現實之事做回小公主。

5.每個女孩都是父母的小公主,相信每個女孩都會找到哪怕一絲共鳴。

6.她講尊貴與卑微,她講美麗與代價,她講貧窮與富有,她講真愛與佔有,她講神靈與人間。她說神靈掛念著這片土地,她說神靈不得不回去…

7.我幻想過無數次自己回去時的樣子,想想都激動,因為故事裡有我向往的神,有功德圓滿的欣喜,有遠離塵囂的快樂,還有他。但是最近,我也在想,那一天真的到來時我會不會也是這樣的不捨和痛哭呢。曾經那麼厭棄的汙穢紛繁的世界,其實那麼美好值得留戀。希望自己在那一天真的像輝耀一樣,眾神迎接,不捨人間,註定飛昇。把這部電影送給看到動盪的2020年的自己,和輝耀一樣美麗、堅定、寧死不屈、善良,堅持自我,

愛著人間。

動畫信息

輝耀姬物語
中文名:輝耀姬物語
原 名:かぐや姫の物語
又 名:輝耀姬物語(港/臺) / 輝夜姬的故事 / The Tale of the Bamboo Cutter / The Tale of Princess Kaguya
首 播:2013-11-23(日本)
IMDb:tt25768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